2019快公司 “破局·狂奔”大会召开 微车强势入选年度最佳创新公司50

互联网
2018
12/14
14:11
分享
评论

12月13日,全球知名商业媒体《快公司》(Fast Company)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排行榜,微车作为汽车互联网行业代表,与字节跳动 、好未来、京东数科等一同入选总榜TOP50。

每年,快公司团队及其智囊都会筛选数千家企业,搜寻能利用创新去驾驭未来的佼佼者。12月13日晚珠海歌剧院闪耀创新之光,《快公司Fast Company》“2019 Reloading破局狂奔”在此举办,发布2018“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由于其权威性和可参考价值,历来被认为是企业商业价值与投资风向标。

微车作为行业领先的智慧车主服务平台,今年首次进入《快公司》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微车主要凭借在互联网加油领域的创新及在车主大数据领域的突破,获得专家评委的认可,微车致力于用创新基因去改变中国车主的汽车生活方式。

微车创始人CEO徐磊认为,创新首先要抓住时机,同时还要在垂直领域进行充分的挖掘。微车互联网加油业务这种创新模式的成功依赖于两个重要时机,一个是燃油车的存量数据上升期,另外是加油站开始面临产业升级的危机期,抓住时机后的快速切入,让微车顺利完成了第二阶段的产业升级。

创新需要历史的积累,在垂直领域进行充分的挖掘,从不断试错中积累经验,才能为创新提供原动力。在积累了一定用户数量和服务能力之后,微车选择继续在专业化的道路上深入探索,从加油站的移动支付,到用户管理和企业流程管理,微车不断以产业互联网人的视角深入汽车产业链与成品油产业链,实现了人、车、站之间的无缝连接。

《快公司》作为全球三大财经商业媒体、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之一,也是唯一倾力关注创新、创造的新锐媒体。入选“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相当于引领了一个行业的革新。同样来自于理念上的契合,微车在未来趋势变化的思考中将坚持用创新去引领行业服务用户。数据也将是微车的核心竞争力,通过数据来驱动车主和汽车产业链上下游的服务进行精准匹配,不断提升平台服务枢纽价值。

一路走来,微车获得了众多行业伙伴、投资人及媒体的认可,累计摘得20多项行业大奖,从创业黑马赋予的“大数据独角兽企业”到创业邦的“创新企业百强”称号,再到今天由美国最具影响力商业杂志快公司授予的“中国最佳创新公司”,充分展现了微车作为汽车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的核心竞争力。2019,微车将继续在汽车互联网这条赛道上“破局·狂奔”,不断用创新去驾驭微车的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