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社群变渠道——千米上线“社群团购”营销插件

互联网
2018
12/14
14:10
分享
评论

社群团购作为一种新型的团购玩法,能够让社群变渠道,借助团长的力量,组建社区销售网络,开展拼团活动,从而降低成本,提高经营效率。同时,面对面交付的场景,更能让消费者产生信任感,从而提高复购率。

近日,国内新零售解决方案服务商千米正式在后台上线“社群团购”营销插件,帮助商家更好的实现经营。

一.关于千米社群团购

社群团购是千米推出的一款重磅营销插件,它可以帮助商家更好的兼容社区团购的模式。它将目前基于社交软件的文字接龙团购模式和分销功能进行了结合,针对的是本地社区自提的模式。

二、社群团购主要流程

主流程:商家通过线下或者线上的推广的方式在各个社区招募团长,利用社交软件组成团长群,之后可定期发布团购活动,团长再将活动转发到自己维护的社区群中,活动结束后商家发货给团长,团长安排社区的买家自提或团长配送,过程中团长不会接触到买家支付的钱,也不需要囤货,利润会在团购结束后自动结算给团长。

三、四大核心优势,帮助商家拓宽销售渠道。

1、搭建社区销售渠道:以利润激励团长,社区渠道销售,获客成本低;

2、仓储成本低:采用预售模式,批量获取需求,减少库存损耗;

3、配送成本低:以小区为维度,多用户订单合并发货,降低物流成本;

4、提高经营效率:商品卖出速度快,周转率高、回款速度快。

此外,为了减轻商家编辑招募海报的负担,千米提供了一套默认招募计划模板,商家可以直接使用默认模板,做一些简单的调整,或者完全自定义编辑一套招募计划,为了招募海报的美观性,商家可通过编辑器的图片功能,从图库选择配图,以达到更佳的效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