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娜X唯品会年终超级特惠,三折封顶爆款来袭

互联网
2018
12/14
11:00
分享
评论

寒冷的冬季,没有什么比温暖的被窝更令人感动了;唯品会在寒冷的冬季给大家送温暖。12月14日,富安娜X唯品会品牌特卖年终超级特惠专场,用更低的价格带来用户心仪的家居用品!

据悉,富安娜品牌特卖仅限24小时。应季保暖年终超级特惠,全场到手价三折封顶,更有特惠专场299元封顶、499元封顶。除了折扣,富安娜还有买就送的活动福利,品牌特卖日当天成功在唯品下单的朋友即有机会获得时尚日式家居鞋/浅蓝一双(限量1500双);购物满599元即送价值369元的泰国进口乳胶枕(限量250个)。其中,富安娜90%白鹅绒冬厚被和富安娜火烈鸟纯棉印花套件成为专场爆品。

富安娜90%白鹅绒冬厚被优选白鹅绒,羽绒含绒量高,保暖效果好,轻盈蓬松又舒适,专为寒冬设计。其运用防羽布面料防绒,面料密度高,内部羽绒纤维不易钻出,触感温柔细腻,堪称冬季睡眠必备佳品。

富安娜火烈鸟纯棉印花套件清新优雅,可轻松搭配各种家居风格。饱满大气的花卉与火烈鸟相辅相成,明艳的橙红和明黄互为点缀,清新中带着一份艳丽,为床品增添别样趣味。纯棉用料,贴身亲肤,让睡眠更舒适。火烈鸟纯棉印花套件采用鲜活印染,不易褪色,能够让套件长时间保持光鲜亮丽。

在富安娜品牌特卖专场中,还有更多参与优惠活动的精选商品;更多商品优惠详情请上唯品会了解一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