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方云APP3.9.7版本上线,Excel文档预览体验再优化

互联网
2018
12/14
09:47
分享
评论

自亿方云V2版本发布以来,亿方云移动端功能便保持着快速迭代的更新频次。近日,为给用户打造更顺畅的Excel文档预览体验,亿方云再次对移动端产品功能进行更新。

image.png 

不止于移动预览,Excel文档还可支持放大缩小及sheet切换

不止于此前移动端各版本已有的预览体验,在本次更新的新版APP3.9.7版本中,所有存放在亿方云上的Excel文档还可支持放大缩小,同时页面内sheet可自由切换,方便员工更快速获取各类数据、了解工作内容。

1. 放大缩小,滑动查看更流畅

相比电脑端来说,手机端界面会小很多。用户打开Excel文档的时候,也许会遇到“字体不够大、信息展示不够直观”的情况,也就无法获取有效信息。

QQ图片20181213181718.gif

对此,亿方云进行体验优化,用户可根据需要,对Excel文档进行放大、缩小的随心切换,并且可滑动至任意位置,获取自己想要的信息。

2. 页面内sheet自由切换

为更好整合及区分不同时间、不同模块等不同类型之下的各类数据及信息,员工经常会在Excel文档中新建多个sheet。而用户在手机端打开Excel文档时,一般都是默认定位在首个sheet,并且不支持切换。

在本次更新后的新版亿方云APP中,用户可在Excel文档中随意切换各个sheet,快速、精准的获得各个子分类下的数据及信息。

QQ图片20181213181713.gif

  

与用户一起成长,通过产品优化不断靠近用户。作为移动时代企业文件管理专家,亿方云为移动场景设计出众多高效办公体验,完成了众多功能的更新与优化,以上呈现的只是亿方云移动端的微小形态,更多亮点功能欢迎关注亿方云下载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