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苹果将采用全新 OLED 屏幕技术

业界
2018
12/13
23:4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一份供应链报告显示,苹果公司将采用一种新的屏幕技术,使其 2019   款 iPhone 中至少有一款机型更薄更轻。该报告称苹果已决定采用触控式集成柔性 OLED 面板,其结构与目前的 iPhone 屏幕不同。

当前屏幕使用位于显示器顶部的单独的触敏层,通过将触摸灵敏度芯片集成到 OLED 屏幕中,它将使设备更薄更轻。

ETNews 表示,Y-Octa 品牌的技术将由三星制造。

三星 Display 将为苹果的 iPhone 提供触摸集成的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面板。这是一款名为 "Y-OCTA" 的三星 OLED。这是苹果首次将触控集成显示器应用于 iPhone。

据业内人士透露,苹果决定将触控一体化柔性 OLED 面板应用于新款 iPhone,并委托三星显示器进行开发和制造。三星显示最近与相关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以开发零件和材料来制造显示器。

该报告声称该技术应该可以在明年使用,但表示初始供应将受到限制,这表明新屏幕可能仅用于明年的最高端型号。然而,由于预计该技术将比单独的触敏层便宜,因此随着未来几年容量的增加,它可能会推广到所有型号。

据报道,三星在 3 月份首次向苹果提出这一想法,以此作为保留该公司 OLED 订单的一种方式。三星目前是 iPhone X 和 iPhone XS / XS Max OLED 面板的独家供应商,但苹果一直致力于将 LG 作为第二家供应商选择。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3日消息,小米内部发布人员架构调整公开信,宣布将人员架构调整为两大部分——其一,新设中国区;其二,王川在原有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身份之外,兼任小米中国区总裁工作。此次调整,系小米在海内...
原创
据外媒报道,苹果今天宣布了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北部地区建立一个新园区的计划。这将是一笔高达10亿美元的投资。
业界
据外媒报道,日本政府周三编制的一份报告称,谷歌、Facebook等信息技术巨头应当在日本接受更严格的反垄断监管,以防止它们滥用市场主导地位,扼杀竞争,侵犯消费者隐私。
业界
12 月 10 日晚,福州中级人民法院的一纸禁令上了全球科技版的头条,因为苹果的 iPhone 可能在中国面临禁售风险。
新零售
苹果的生态相对 Android 阵营而言相当封闭,因此希望更开放的机友基本不会考虑 iPhone。不过,也正因为苹果对其生态严格的控制,在过去多年时间里,苹果刮起了手机芯片行业的革命风暴,如今 A 系列芯片已...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