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携腾讯众高管齐跳创造 101 主题曲

业界
2018
12/13
23:5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在 2018 腾讯员工大会上,腾讯公司主要创办人、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携手腾讯众高管一起跳创造 101 主题曲。

这非马化腾第一次上台演出,在今年年初腾讯年会上,马化腾还化身嘻哈 Boy,架着墨镜,戴着金色 BOSS 项链深情演唱了一曲《至少还有你》。

本次大会上,马化腾表示过去一年最大的感受是责任,借助腾讯 20 周年的契机,反思了腾讯的使命和愿景。

对此有三个层面的理解:第一,我们要与时代同呼吸,与国家同命运;第二,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改善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第三,我们要跟生态中的开发者、产业合作伙伴和谐相处、共同发展。

这三点做到了,腾讯才能真正成为 " 最受尊敬的互联网企业 ",对未来 20 年的发展才更加有底气和信心。

马化腾认为,互联网的下半场是产业互联网,未来 20 年,当互联网红利不再有的时候,产业互联网是腾讯连接一切的战略和愿景、使命的延展。

产业互联网不是孤立存在的,正是腾讯在消费互联网有广泛的连接,才能更好地服务 to B 和 to G 的客户,这种能力也恰恰是腾讯在未来竞争中的法宝和利器。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今年9月架构调整之后,20岁的腾讯一直忙着TO B,不断对外界展示其B端实力。 近期腾讯频频在云业务上发力,在香港建立首个金融专有云,发布新一代数据库,还传闻谷歌将借道腾讯云进入中国市场,但已经被...
业界
巨头涌入“养猪场”的背后,是对“产业赋能平台”的终极畅想。
业界
自今年9月架构调整之后,20岁的腾讯一直忙着TO B,不断对外界展示其B端实力。
业界
12月10日消息,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阿里影业”)联合宣布,阿里巴巴集团将增持阿里影业股权,由49%提升至50.92%。
原创
12月10日,腾讯与菲亚特克莱斯勒(下称“菲克”)中国区宣布将在汽车智能网联领域开展全方面的深度战略合作。腾讯将基于在云、AI、安全以及生态内容等领域的领先优势,助力菲克在中国市场打造新一代领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