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预热重磅发布,配了个 Win95 logo

业界
2018
12/13
23: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日凌晨,微软的 Windows 团队官方推特账号发布了一条预热推文,还配上了一个调皮的 Emoji,表示第二天将会有重大宣布。

这条推文的内容比较简单,就是下面这一句话:

这个 #throwback(复古)会引发你 #90s(90 年代)的怀旧念想吗?保持关注,明天会有一份重磅的 " 软件 " 公布。

在推文的图片中,Windows 团队晒出了一件毛衣,上面印着一个 Windows 95 的经典 logo。有外媒猜测,Windows 团队可能在准备一些可穿戴式饰品,让人们可以为接下来的各种派对做准备。

整体来看,这个预热消息有些意味不明。对此感兴趣的读者,可以等待明天 IT 之家的后续报道。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3日消息,小米内部发布人员架构调整公开信,宣布将人员架构调整为两大部分——其一,新设中国区;其二,王川在原有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身份之外,兼任小米中国区总裁工作。此次调整,系小米在海内...
原创
今天,彭博社报道出,微软已经正式与瑞银集团(UBS Group AG)达成协议,将相关数据存储至苏黎世和日内瓦地区的专用设施中。此次交易总金额超过数亿瑞士法郎,相关的过渡计划将于明年发生。据报道,在未来...
业界
12月初,微软反超苹果,市值自2002年以来重回全球第一。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下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当一系列漏洞串联在一起后可以构成完美的攻击以获得微软用户帐号的访问权限。简言之,就是欺骗用户点击某个链接。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已经直接与微软公司总裁兼首席法务官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展开接触,讨论史密斯加盟Facebook的可能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