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食堂锦鲤” 禧云国际&支付宝12.18校园食堂“吃货节”启动

互联网
2018
12/13
17:30
分享
评论

近年来,网红食堂、“黑科技”食堂的不断涌现,高校食堂屡屡登陆各大媒体头条。食堂不再一成不变,开始重视个性化装修,菜品色香味俱全,加上移动支付、大数据、智能称重等创新科技的应用,吸引着年轻一族争相“打卡”网红食堂。此外,那些符合健康饮食理念的轻食越来越受到追捧,各种特色档口、连锁品牌接连入驻高校食堂后,多元化的菜品选择也成为了学生们的新谈资。

校园团餐作为一个高频次消费入口,是涉及学生健康、营养的重要场景。为了提升学生群体的就餐体验,传播安全、健康饮食的理念,禧云国际联合支付宝在多地高校开启12.18食堂“吃货节”活动。

“寻找食堂锦鲤”:10000元大奖拿回家

本次的活动优惠多多,不同区域、不同城市、不同高校的不同食堂活动形式均有差异,各具特色,让利学生。除了加购0.1元赢好礼、0.1元爆品复购、限时抽取2000元大奖,以及小米平板、华为手机、平衡车等好礼外,“寻找食堂锦鲤”活动也会出现在南京、江苏等地的多家高校食堂中。只要累积支付宝付款大于5笔即可参与抽奖,奖金最高可达10000元,成为最令人羡慕的食堂锦鲤。

据悉,12.18校园食堂“吃货节”遍布全国各大区域,覆盖了包括北京、广州、南京、郑州、西安、昆明、重庆、武汉、长沙等主流城市高校在内的1000多家食堂。

相较学校外的餐厅,高校食堂一般由校方与一些大型团餐企业共同运营,学校、教委、第三方食安公司等在食材、辅料等的安全性上进行多重监管。基于长期的健康考量,通过这种全国性的校园食堂活动,能够帮助学生养成在更健康、更安全的食堂就餐的习惯,减免外食带来的健康风险。

禧云国际:投身未来学校建设

禧云国际是团餐产业标准化服务的先行者,为广大团餐企业提供供应链集中采购、品牌整合营销、食品安全管理、管理培训与咨询、企业信息化建设、供应链金融等一站式综合服务。禧云国际存在的价值,就是推动团餐行业的变革升级,帮助企业打造自身“品牌化、集约化、信息化、安全化、职业化、数据化”的核心竞争力,让团餐更时尚、更智能、更健康、更安全、更透明。

禧云国际一直投身未来学校的建设中,旗下专注于团餐信息化的禧云信息、专注于团餐供应链服务的禧云千链、专注于餐饮食品安全管理服务的禧云食安、专注于团餐品牌升级和推广服务的禧云世纪品牌已经服务数千所高校的食堂,包括重庆邮电大学、湖北文理学院、江苏师范大学、江汉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

其中,禧云信息的智慧食堂解决方案用创新科技赋能校园团餐,通过人脸支付优化了师生的就餐流程,减少了排队时间;通过数据分析,帮助食堂经营者精准备餐,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降本增效。禧云世纪品牌将Fans粉、吃煲吃好、如食家等优质连锁品牌引入高校,为师生的饮食生活增色不少,颇受欢迎。而禧云千链和禧云食安,也在为食堂提供者最优质的食材、配送服务及食品安全检测服务,真正做到了“从源头开始,严把质量关”。

可以说,高校团餐经营管理的每一个重要环节,均能看到禧云国际各大业务线的痕迹,禧云国际每一天都在践行“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团餐生意”这一愿景。

借由此次12.18食堂“吃货节”活动,禧云国际也希望能够改善高校食堂取餐难、排队慢、菜品少等负面印象,展示一个升级后的新食堂,并将“食堂也能智慧起来”的观念深入人心。

此外,同期举办的“‘TOP食盛典’2018年度全国高校食堂评选”即将开启报名,活动预计覆盖1000所学校、2000家食堂,意在将那些颜值高、应用创新科技、拥有优质小吃品牌的食堂案例推送给全行业,为各大高校团餐的智慧化升级提供借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