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招式接引你 拥有一个百度智能小程序

互联网
2018
12/13
16:34
分享
评论

无论是毫无经验的江湖新手还是经验丰富开发高人,重新面对规则,熟悉系统都是进入“新江湖”的成本拦路虎。12月13日,百度智能小程序在京举办的公开课,亲自传授接入开发“武林秘籍”,帮你在小程序新江湖快速站稳脚跟。

招式“1-首家开放生态”+招式“2-开源+共筑

前两招是起手式,配合使用效果好。百度智能小程序是目前业界首家开放生态,并将于12月全面实现开源,帮助合作伙伴丰富业态,打破流量壁垒。通俗的语言翻译一下就是:一方面百度将自己大力投入资源让开发者快速受益,另一方面还将联合众多合作伙伴把开发小程序的许多代码共享,使开发者能够广泛获取流量资源轻松连接客户入口。

招式“3-三步轻松加入”对于刚进入武林的萌新,未来在百度开放平台只需3步就能实现快速接入。对于已在其他平台有过开发经验的武林高手,则可以直接运功把现有的功力保留转移,利用百度的应用层框架接入方案快速将已有的源代码转换接入百度智能小程序平台,避免重复书写代码。

开发者在提供小程序相关信息后可在平台创建智能小程序,利用平台提供的开发工具并配置相应服务器,可以简化开发步骤。开发完成后的提审发布环节仅需一个工作日,所谓的一键获得武功大概就是这样吧。

“4-四大核心能力”百度智能小程序独有能力可以帮助开发者在轻松上手之后快速成长,早日打通流量入口与出口的“任督二脉”形成自我生长的收益闭环。

“5-5文档手把手教学百度还将为开发者提供关键5步骤相关的智能小程序文档,将“大家所有关心的内容”汇聚起来,便于快捷查找和学习。

为了新一代智能小程序的江湖繁荣,百度这一次可以说是十分贴心了。各位开发高手还在等什么?再不来可就抢不上这“新江湖”的一席之地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