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圣诞新姿势,这次我们来点不一样的!

互联网
2018
12/13
14:07
分享
评论

删除To Do List!这次的圣诞节,来点不一样的吧!每年圣诞好像都在重复一样的庆祝方式,但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不妨今年圣诞开始跳出舒适圈,和好友们来计划来年一场未知的旅程吧!

Jabra携手keep邀你成都过圣诞,

其实你的圣诞周末还可以这样过:

仁恒置地的圣诞广场为你定制打冰节

颂拓门店会为你发放免费的运动水壶

川剧院会为你免费开放教你唱句川戏

人民公园有一个民俗游戏为你而等待

新华公园有人和你一起Keep一起笑

奎星楼的成都吃客专门为你准备美食

成都电台的声音团队会为你录下声音

一起过一场最in的圣诞节!

最后的最后,Jabra携手keep为你打造一天的完美圣诞节,你只需要带上Jabra Elite Active 65t 捷波朗臻律耳机,带上好心情,跟着Keep语音提示,打卡四条城市路线,你宅着的卡路里竟然可以点燃换全球打牌联合的圣诞大礼包。

各位玩家,完成报名后,你只需在活动当天,穿上运动鞋,带上手机和充电宝、佩戴Jabra Elite Active 65t 捷波朗臻律耳机,更新最新版本 Keep,走上成都街头,就可以参与本次活动啦!

活动报名方式:搜索Jabra捷波朗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报名,更多活动细节,也可以在Jabra捷波朗官方微信进行咨询。

关于 Jabra

Jabra 是 NASDAQ OMX 上市公司 GN Store Nord A/S (GN) 旗下子公司 GN Netcom 的品牌。Jabra 在各种通信和音频解决方案的开发、制造和营销方面始终走在世界前列,二十多年来以其产品的创新、可靠性和易用性而闻名。Jabra 的消费者和企业分部生产有线和无线耳麦,外加移动和办公室内使用的免提电话,为个人和企业提供更多的移动自由性、舒适性和功能性。Jabra 在全球各地约有 1000 名雇员,2014 年创下了 28.71 亿丹麦克朗的年收入。

© 2014 GN Netcom A/S。保留所有权利。Jabra® 是 GN Netcom A/S 的注册商标。文中包含的所有其它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设计和规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Dolby 和双 D 标志是 Dolby Laboratories 的注册商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