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搭建方盒子让辣妈沉迷,小孩疯狂,据说游乐场都没人去了

互联网
2018
12/13
10:21
分享
评论

收到确切消息,最近有个2000平方的超级大盒子空降深圳宝安区,它的名字叫T-Day!

作为一名时尚辣妈,当然要争取去遛娃打卡呀!去年仅2天的开放日好评如潮,今年腾讯对粉丝太友好了,延长到7天!

T-Day的外形就像个巨大的方盒子,还选用了当下时尚时尚最时尚又让人道不清摸不透的全息色来打造,必须马上各种凹造型拍拍拍。

再看看排队的人群已达100多米!真的人人人从从从众众众!!

进到盒子里面就让人应接不暇了,熊孩子嚷着什么都想去玩!今年的互动体验项目多达26个,共9大主题,我们也体验了大部分。

游戏类项目最吸引孩子,一进馆最先看见的就是冰球PK赛,与你对战的正是AI机器人!这个游戏平时在游玩区玩得最多了,但是要战胜机器人呀真的好难!想进球,没门!再同AI机器人围棋对弈,几个回合交手后,只能对它说声:I服了U。来到情绪反应区,就是一个巨型黄色波波池嘛,每颗球都是一个经典的鹅厂黄脸表情,任你撒野往屏上砸。

1544607591625085269.jpg

特别值得提一下的是识别类游戏,像“手中宇宙”就是利用手势识别技术,手指指哪里,子弹就打向哪里。像“眼动空间”就是利用眼球追踪技术,你连手都不用动,只需要眨眨眼珠子,就能与对手一决高下,原来真正的高手过招真是用意念的。还有“双子系统”,利用动作捕捉技术,可以让二次元虚拟主播实时模仿,随你而动。

今年很火的游戏尼山萨满也首次搬到了线下,在沉浸式的3D小黑屋里按节奏去敲击大鼓,即能吓退妖魔,比在手机上玩要嗨多了!公益游戏“灯山行动”也是类似的虚拟交互,让我们亲身感受了一次山区的学生们要上学多不容易,孩子感受过也能知道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学会珍惜。

1544607621015072660.jpg

语言解析区的脑洞头盔与谣言粉碎墙,跨国演讲台都很有意思,但现场识别感觉不是太灵敏,有很多词语与句子识别不到,很可能是我们的热情影响了它们的发挥。

1544607626671044973.jpg

但作为一名妈妈,我更感兴趣的是腾讯的公益类与科学探索方面,那个图书馆,可以看到未来的星光,听到诺贝尔获奖者的鼓励声音,腾讯基金会还发起了科学探索奖。还有一个叫害羞森林的项目,屏幕内容根据距离变化而改变,可针对儿童对电子产品使用过程中的提醒与守护功能。

另外首次全面亮相的智慧医疗系统区,我看到了未来医院可能的模样,病人可以更清晰直观地了解身体的状况以及可行的手段,有了清晰的认知与判断后反而对就医没那么恐惧了,说人话的产品通俗易懂又权威。借助AI技术我亲身检验了一次帕金森运动评估,挺有趣,幸好结果没有让我很担忧。在腾讯觅影里,抽出一块玻璃,就能从中看到癌细胞的真面貌。

1544607631343065270.jpg

还有很多很多腾讯的新科技,只有亲身来体验才知道有多神奇,反正我们都玩到不想走!真是获益良多的一次黑科技展,wuli鹅厂棒棒的,为你疯狂打call!快到盒子里面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