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观科技亮相中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智能家居创新场景体验引爆全场

互联网
2018
12/12
16:58
分享
评论

2018年12月6日,以“开启5G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雅观科技受邀参展本次大会,与腾讯、华为、京东、中兴、三星等全国乃至全球的科技巨头一同亮相,为参观者带来全屋智能全新体验。在大会现场,各种“黑科技”令人大呼过瘾,雅观科技展示的全屋智能场景刷新了参观者对智能家居的认知。

连续举办六年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已经成为全球瞩目的数字科技行业盛典。本次大会,中国移动以“5G连接新时代”为主题,携手数百家国内外合作伙伴,打造5G创新与智能AI生活图景。

每一年,中国移动均会优选数百家国内外不同领域的顶级企业,全面展示最新创新成果。

雅观科技以在全屋智能AI+IoT领域独特的模式、超前的AI落地能力、迅速的发展速度和行业影响力入选参展。接待科技地产商、设备商、记者、观众逾千人次,全屋智能的新体验颠覆了参观者对智能家居生活的认知。

瞄准行业痛点 做智能家居行业的安卓

各式各样的智能家居单品在很多家居智能展会上可谓屡见不鲜,但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对于地产商、设备商来说,目前市场不缺智能单品,需要的是全屋的系统性连接。但因为目前智能家居的产品协议不一,多数难以互联互通,甚至沦为了“尝尝新鲜的摆设”,能打造真正稳定全屋智能体验的仍然是凤毛麟角。

“雅观科技看到了这个痛点,我们做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让所有的设备商的产品都可以对接在雅观的系统上。通俗点说,雅观是全面开放的,要做智能家居行业的安卓。雅观要构建一个让所有品牌智能家居都能互联互通的系统,在整个智能家居产业升级过程中给设备商提供一套中间的场景服务,共建生态。这个事情做成了,真正的全屋智能时代才能到来。”雅观科技CMO林伟说。

在现场,雅观的模式受到了设备商和科技地产商的广泛赞同,很多地产商围在雅观展位就全屋智能的打造提出了关切的问题。

稳定性强 市场反馈极佳

在2018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雅观不仅为地产商、设备商、观众带来了真正能够切实落地的AI+IoT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同时,雅观全新的成果,更让现场观众认知到,“触手可及”的全屋智能时代,其实已经到来。

作为一个开放平台,目前,雅观科技智能家居系统可以接入市面上的所有设备,实现跨协议、跨平台的互联互通。雅观科技边缘计算网关,可以实现本地化控制,保证智能家居产品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雅观科技智能家居系统可以对用户习惯进行深度学习,用户使用一段时间之后,系统通过收集用户数据进行计算,了解用户习惯,对用户进行画像。不需要用户发布指令,系统会自动切换到用户最喜欢的场景,实现无感控制。

目前雅观已经对接近百家设备行业企业,接入上千个SKU,和包括万科、富力在内的国内前20名的多数房地产企业达成合作。多家地产商反馈,雅观科技全屋智能系统的稳定性、用户体验都非常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