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燃烧我的卡路里”,华为EMUI9.0就能帮到你!

互联网
2018
12/12
16:33
分享
评论

“卡路里我的天敌

燃烧我的卡路里

动感单车普拉提

保温杯里泡枸杞

燃烧我的卡路里

我要变成万人迷”

火箭少女101的神曲《卡路里》一发布便火遍大街,大有席卷全国广场之势。任凭歌词有多么魔性,其实透露了一个简单的事实:广大少女,或者应该说是广大人民群众对健康饮食的追求。

卡路里作为食物热量的计量单位已经被广泛接受,而以往我们获知食物卡路里的方式通常是:估算食物的重量—上网查询食物热量对照表—计算食物的卡路里值。过程繁琐,结果也不够准确。

那么有没有更高效的方式?智慧加持的EMUI9.0就可以!只需将华为手机升级至EMUI9.0版本,打开手机中智慧视觉功能,将相机对准食物,食物的卡路里值便能显示在屏幕上。

EMUI9.0智慧视觉,精准识别食物卡路里

基于安卓P版本深度定制的EMUI9.0智慧操作系统,其中智慧视觉的卡路里识别仿生了人眼对食物的视觉感知系统,利用多种深度学习AI算法完成上百种食物的识别和分类,实时获取食物种类结果,继而显示出各种食物的单位卡路里。

可识别上百种食物卡路里,过程只需2-3秒

通过手机内置的食物特征模型,EMUI9.0能够识别出102种食物动态卡路里值,包括苹果、橘子、火龙果,披萨、腰果、玉米,甚至一些中餐菜品也能够识别,如宫保鸡丁,蛋炒饭。

此外,EMUI9.0上完成近百种食物的卡路里识别整个过程只需要2~3秒。相对于业内其他厂商需要连接云端才能识别的方案,速度更快结果更精准。

多种食物卡路里识别

AI概念大热,EMUI9.0带来新体验

近两年手机AI概念大热,而如何让AI与消费者场景关联带来更加优质的体验,才是消费者真正关心的所在。华为手机在EMUI和麒麟芯片双重加持下,将AI技术应用于拍照,识图,购物,翻译等消费者高频使用场景,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在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健康饮食的当下,华为手机发挥AI技术优势,将物体识别,形状感知应用到卡路里识别场景,提供了一种快速获取食物卡路里的方式,可谓担当了消费者选择健康饮食的最强辅助。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华为手机AI将会持续进化,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惊艳,甚至超出自身预期的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