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采购高峰季 京东企业购以优质服务获700万中小企业客户认可

互联网
2018
12/12
16:25
分享
评论

对于广大中小企业的采购人来说,年末采购更像是一场“战斗”。从员工福利到商务馈赠、从年会筹备到办公用品升级,各种采购需求纷至沓来,而想要把各项工作安排的井井有条可谓相当不易。而作为业内最大的企业电商采购平台,京东企业购可谓是企业采购人最亲密的“战友”。在年终采购季,由京东企业购发起的年终采购狂欢正步入高潮,这里不只有更质优价惠的商品,更有完善的服务助你早日轻松完成工作。

对于京东企业购带来的改变,领先未来科技公司的采购负责人深有感触。领先未来科技公司是一家B2B办公综合服务平台,日常从京东企业购采购的商品包括大型家电、打印机设备、文具、日用品等。由于京东能够提供从物流、开票到对账的一系列完善的服务,公司办公效率得到了极大提升。而在售后方面,有一次该公司采购了一批电风扇,发现包装有破损,在京东企业购后台申请了售后之后第二天就得到了上门解决,这种高效的售后让京东成为公司采购的首选。

临近年末,员工福利、馈赠客户等方面的采购,让许多采购人忙碌不已。在天津市迅尔仪表科技有限公司的采购负责人看来,京东企业购已成为自己工作的最佳帮手。他表示,迅尔仪表的员工遍布全国,过去只能先向总部申报采购预算,集中采购后将年底福利分发至各地,有些偏远地区的物流特别不方便,通过京东企业购进行采购,只需在京东企业购统一下单,即可借助京东强大的物流优势,将福利高效、精准的送达员工手中。

事实上,京东企业购能提供的服务还不不止于此。现在,由京东企业购打造的业内最大规模企业采购嘉年华——“企业采购福利价到”采购狂欢节仍在持续进行中,从12月3日~12月23日期间,覆盖营销、福利、办公三大场景的五大专场活动正相继开启。企业会员价折上折、先采购后付款、免费上门退换货、超重不加价等会员特权,更让此次狂欢成为企业高效采购的保障。

年末采购高峰季  京东企业购以优质服务获700万中小企业客户认可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京东企业购用优质的商品、低廉的价格、省心的操作、放心的售后,让京东企业购成为700万中小企业用户采购的上上之选。一场业内最火爆的采购狂欢节,京东等你参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