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内敛 OPPO K1全新配色墨玉黑双12线上开售

互联网
2018
12/12
15:18
分享
评论

近日,在第六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OPPO首次向全球消费者展出了基于Find X的5G样机。此外,还同步展出了Find X系列、R17系列产品和K1的全新配色墨玉黑。

低调内敛 OPPO K1全新配色墨玉黑双12线上开售

这也是OPPOK1新配色墨玉黑的首次公开亮相。作为2000元以下价位段少有的屏幕指纹手机,OPPOK1继梵星蓝,摩卡红,银光绿之后,再度推出新配色墨玉黑,并将于12月12日0点正式开售,4GB+64GB版本售价1599元,6GB+64GB版本售价1799元。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二,K1墨玉黑势必会再次掀起新一轮热销狂潮。

低调内敛 OPPO K1全新配色墨玉黑双12线上开售

在移动展上展出的K1新配色墨玉黑,一度在现场引发众多参观者驻足,并称赞其外观完全不输旗舰机型。不同于K1此前已发布的梵星蓝、摩卡红、银光绿机型,墨玉黑有着黑玉石一般的光亮感,黑得通透有光泽。同时,墨玉黑代表着高贵、神秘,给人一种低调的奢华感,非常符合当下年轻用户人群的喜好。此外,与此前的配色机型一样,墨玉黑在机身也采用了凝光纹(光栅纹)的设计,它将不同角度的光凝聚在手机背部机身,让机身随着角度及光的变化,显现不同的光柱效果,黑得更深邃更有层次感,每一眼都是新天地。

低调内敛 OPPO K1全新配色墨玉黑双12线上开售

除了潮流的外观,K1也同时兼备最新科技。它采用与R17系列同款屏幕指纹方案,轻触屏幕即可轻松解锁,同时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可识别面部 296 个特征点,800万美颜数据库为用户智能匹配专属美颜方案。在性能上,OPPO K1搭载了一代神U骁龙660移动平台,完全满足日常的使用需要,拥有最高6GB运存,并对《穿越火线》、《王者荣耀》等十余款热门游戏进行了专属优化,让用户玩转各种游戏都毫无压力。

低调内敛 OPPO K1全新配色墨玉黑双12线上开售

所以,K1一经推出就获得了超高关注度,首销当天短短1小时内,就在京东、天猫上斩获手机单品销量冠军,在苏宁上稳居安卓手机单品销量&销售额冠军。而在刚过去的的双11,K1更是上线仅用14小时便刷新了OPPO线上单品日销量记录。除了超高销量,K1的媒体及用户口碑也保持着很高的评分,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一直保留着超高的好评度,众多媒体、大咖也都对K1作出了高度的好评。口碑和销量齐飞,毫无疑问K1今年已经为OPPO又添一爆款产品。

低调内敛 OPPO K1全新配色墨玉黑双12线上开售

而在即将到来的双12,K1还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除了全新配色墨玉黑开售,K1还将有更多优惠,在天猫购买可支持三期免息,预订赠送蓝牙耳机;京东同样支持3期免息,并赠OPPO原装耳机,晒单送碎屏险,老顾客加赠蓝牙音箱;苏宁现在可付100定金,12.12付尾款,3期免息,赠M11音箱。有了之前的超高口碑和销量,再加上本次双12的新配色和促销优惠,相信K1势必会再创佳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