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电与良品铺子达成深度合作 加快布局共享充电网络

互联网
2018
12/12
15:03
分享
评论

近日,小电与良品铺子达成独家合作,小电移动式设备将陆续进驻良品铺子全国门店,联手为到店消费者提供便利的共享充电服务。依托良品铺子线下门店,小电将更进一步加快布局城市共享充电综合服务网络。

良品铺子创立12年,拥有2000多家门店,覆盖全国13省95市的大型购物中心、商圈及步行街、机场、高铁站等区域。在这些高人流量场景下,大量用户常有手机电量“红慌”的痛点。小电借助良品铺子门店加快拓展共享充电服务网络,让消费者在购买美食之余不用担忧手机断电。此外,这批充电宝是小电为良品铺子量身定制,设备机身及充电宝贴上了良品铺子的品牌LOGO,与良品铺子门店主题风格融合。

小电以用户体系为核心,创新共享充电产品服务,深耕一二线城市用户社群服务,针对全国一二线城市用户提供共享充电服务,解决各消费场景下用户手机充电痛点。目前小电用户量8000万,覆盖全国320个城市,在占据一二线城市核心市场的同时,小电继续持续下沉三四线城市扩张,以全场景布局构筑简单高效的共享充电服务生态,保证用户市场稳步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