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9s 带你“一机走天下”

互联网
2018
12/12
15:01
分享
评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旅行偏好,有人热衷于大自然带来的纯粹与神秘,有人沉迷于市郊里的城文建筑,有人对探险情有独钟,有人却对享受一往情深,万水千山总是情,不如 Galaxy A9s 带你一起去旅行,无论什么风格,什么场合的旅行照,它都能游刃有余。

三星 Galaxy A9s 作为首款后置四摄手机,它的后置四摄像头拥有 120˚超广角;2 倍无损光学变焦;暗光拍摄和人像专业虚化这四种非常强劲的功能,可以轻松帮你拍出艺术大片。

为了更好地体验三星 Galaxy A9s 强悍的拍摄性能,12 月 2 日,三星 Galaxy

A9s “一机走天下”活动带你走进深圳,开启本站活动的摄影之旅。

深圳被称为“国际花园”,这座看似年轻的城市却拥有着丰富的历史和文明。

走进深圳的公园,用 120°超广角摄像头轻松捕捉范围更广的椰子树,同时还原天空与植物的原本颜色,逼真且生动。

蜿蜒绵长的道路,错落分布的深圳建筑,辽阔的海平面,更多场景,用超广角摄像头可以轻松拍出全景,给人一种大片级的拍摄感受。

夕阳的余晖在海平面上泛着阵阵波澜,用夜拍模式捕捉太阳落下的生动瞬间,多帧降噪提升照片质量,令照片更加生动可人

待到夕阳完全消失在海平面,夜晚降临,深圳又揭开了它的另一层面纱,这座海上不夜城,处处散发着魅力,令人着迷。

三星 Galaxy A9s“一机走天下”活动深圳站就在繁华的夜景中宣布结束了,

Galaxy A9s 强劲的拍摄性能,也令人啧啧称赞,如此有颜有料的手机,可以让你简单出行,轻松拍出艺术大片,还在等什么!赶快带上三星 Galaxy A9s,开启你的“一机走天下”之旅吧!获取更多详情请进入三星盖乐世社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