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集团好视通智慧教育解决方案,让人人拥有优质教育的机会

互联网
2018
12/12
14:04
分享
评论

教育是一个国家可持续发展的根本,然而,由于中国经济发展的落差,导致教育资源分配严重失衡。广大农村,尤其偏远山村,更出现教育资源严重匮乏的现象,十三五规划期间,国家提出,要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积极推广一校带多点、一校带多校的教学和教研组织模式,最终建成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为响应国家号召,努力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目标,齐心好视通·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体系产品不断深化完善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布局。

齐心好视通·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体系分为“在线云课堂解决方案”、“常态化云课堂解决方案”、“精品课堂解决方案”,通过与实际教学相贴合,利用自身长期积累的音视频及实时互动的技术优势,帮助各级院校实现建立起一个连通的环境,让不同地方的多个教室可以同上一堂课,并可进行录制、播放、互动、云管理等,为教师、学生、家长、教育主管部门等提供优质体验及服务。

  在线云课堂解决方案

齐心好视通在线云课堂解决方案,是利用远程互动教学解决全省教育均衡化问题的整体解决方案。

通过采用一个平台多种应用的原则,满足教育局、学校之间跨地区远程教师培训、网络教研、网络视频会议、远程教学辅导、精品课程网络直播、远程述职答辩、学术研讨网络会议、考前互动答疑等信息的沟通。并且优质教师可以轻松实现“跨校兼课”、“结对帮扶”,一名优秀的教师可以同一时间给多个班级同时授课,让更多学生共享优质资源,颠覆传统教育,逐步实现“实力一样强、资源一样优、学校一样好”的目标,同享优质资源,共圆中国梦。

  齐心好视通常态化云课堂

齐心好视通常态化云课堂解决方案是从学校的实际需求出发,充分考虑整体普及化建设成本,推出的一套简单易用、经济实惠、高质量的常态化教学录播系统。

此方案系统可以帮助学校将普通教室作为录播教室,无需精品装修。也可以帮助老师轻松的录制课件,让录播系统真正的常态化使用起来,早日实现“录播班班通”。同时提供集中控制系统帮助电教管理人员对学校多间录播教室进行集中管控,智慧教育服务平台通过网络可面向学生提供课程直播、点播、互动等功能同时满足专递课堂、同步课堂、校本资源建设的需求,将优质教学资源最大共享化。

  齐心好视通精品课堂解决方案

齐心好视通精品课堂解决方案,是一套可将优秀教师的整个授课过程及教学内容电子化、数字化,即包含教师的视频、声音、讲稿以及学生的视频、声音,统一整合生成精品课件,支持后期对课件进行删减、合成、传播,同时满足支持移动终端学习,并能与分布在各个学校的互动录播设备进行直接的对接与资源管理,建立跨校的各年级视频资源的共建与共享平台的综合解决方案。 该系统应用模式丰富,功能强大,运行管理简单方便,并且提供强大的扩展能力。方便学校信息化教育的教、学、管。

除了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体系,齐心好视通还拥有着一个强大的大脑——齐心好视通教学资源管理平台。齐心好视通教育资源管理平台与互动录播系统相互结合,采用多级结构,用户可根据自身特点规划层级结构,形成省、市、区县、最终至校园的多层平台构架,学校内容以资源平台的模式呈现。

基于B/S架构,齐心好视通教学资源管理平台采用标准的RTMP流媒体协议,实现拥有直播管理、资源点播、优课评选、在线巡课、用户管理、资源管理、个人工作室、后台管理等功能。实现了教育资源云管理、共享、传播、学习等现代化教育。

近日,齐心集团拟定增募资9.9亿元资金,将进一步提升在云视频、智能办公和数字化运营方面的核心能力。其中“云视频会议平台升级及业务线拓展项目”的投资将进一步拓展云视频云计算业务的市场,项目对现有齐心好视通云平台及配套硬件设备进行升级开发,同时扩展云视频服务在医疗领域的应用。齐心好视通将形成统一完整的大会议平台整体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客户不同应用场景需求,更全面的满足未来五年以上的业务发展需求。

齐心好视通始终走在时代前沿,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体系、产品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让教学信息化得到更好的实现、更优的体验、更强的功能,切实解决了教育行业诸多的痛点难点,用实力走在教育信息化行业前列,为各级教育管理部门、教学机构带来高品质、服务优的产品,实现“让人人拥有优质教育的机会”的重要目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