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IPO发行价13美元,估值213亿美元

业界
2018
12/12
08:44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腾讯音乐的IPO发行价定在每ADS 13美元,处于该公司预期区间13美元-15美元的低端,估值为213亿美元。腾讯音乐将于12月12日(北京时间今日晚间)正式赴美上市。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encentMusicEntertainmentGroup,简称TME)旗下包括音乐流媒体社交娱乐两大主要业务,涵盖酷狗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四大产品。

此前,腾讯音乐更新的最新招股书显示,截至2018年9月30日,腾讯音乐月活用户超8亿,用户日平均使用时长超70分钟。2018年7月,QuestMobile的数据显示,酷狗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的月活跃用户数分别为3.5亿、2.9亿、1.3亿。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下午消息,律师谢国民、计算机科学家谢振宇以及中国第三大富豪马化腾准备打造音乐行业的最大热点之一。
业界
腾讯音乐“佛系”IPO,三个月估值下跌70亿美元?
业界
11月23日午间消息 ,对新一轮“双12上市”的传闻,腾讯音乐回应新浪科技,表示不予置评。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下午消息,腾讯音乐的IPO备受关注,该公司原计划今年赴美上市融资20亿美元,但现在却有可能推迟到明年初。
业界
知情人士称,由于受全球股市震荡影响,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股票代码:TME)将原定于本月18日开始的首次公开募股推迟至最早11月份,官方不予置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