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荣获“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经城市影响发展力企业奖”

互联网
2018
12/11
18:14
分享
评论

12月10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指导、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8中国城市发展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以“致敬四十年——改革新动力 发展新引擎”为主题,站在改革开放 40 周年的重大历史关口,从都市圈视野下的城市发展新逻辑、产业聚合催生城市新生力量、精准扶贫等角度,与政府官员、企业家、业内专家进行广泛讨论。峰会总结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城市和地产发展的经验与教训,展望未来中国城市和地产业的光荣与梦想。土巴兔、贝壳找房、吉利汽车等立足城市发展建设的企业共同受邀参会。

峰会上,中国经营报发布了《2018中国城市与产业发展》白皮书,白皮书显示中国2019年3季度将再进入加杠杆阶段,2019年两会是楼市走向的重要时点。此外,白皮书还针对各经济圈房地产投资潜力及投资组合策略进行了分析。

值得注意的是,土巴兔作为互联网家装行业的代表,受邀参与了“城市竞争力:‘互联网+’时代下的城市发展新逻辑”主题论坛。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与贝壳找房副总裁、朗诗绿色地产副总裁、鸿坤地产集团总裁等,围绕“互联网+为企业发展带来了什么样的机遇和挑战?互联网对于城市发展最大的改变在哪里?”等话题展开了深度交流。

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

聂金津表示,互联网已经是各行各业发展的趋势,尤其是对生产环节的改造,更是未来发展的必然方向。很多传统的装修公司都希望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来进行企业转型,但由于互联网基因不足,往往会出现一些问题。因此,土巴兔作为互联网家装平台,创立10年来,通过互联网与家装的深度结合,致力于行业基础设施建设,改变了家装行业的连接方式、交易方式、生产方式,提升行业生产效率,推进行业健康发展。家装这个产业链条极长,需要深入到产业的链条中去,才能全面了解这个行业的真正痛点在哪里。

最后聂金津表示,未来土巴兔将继续秉持“让居住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不懈努力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此外,峰会现场还举行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城市发展风云企业、人物”的颁奖仪式。土巴兔凭借创立十年来对城市家装行业发展的杰出贡献而荣获“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经城市影响发展力企业奖”。

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正在积极发挥平台的优势,力求打造一个极具网络效应的生态系统,通过技术创新及平台累计的大数据、供应链等资源,深度赋能服务供应商,向他们全面开放平台资源,重构4万亿泛家居产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