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用户之所好 海信手机金刚4线下市场火爆

互联网
2018
12/11
16:54
分享
评论

因为销售对象定位的关系,厂商们总是喜欢将用户按各种需求划分为不同的群体,其中最广泛为大众所接受的,大概就是按线上和线下来分了,相对来说线上用户对性能要求更高,而线下用户更多要求的是做工、续航这些对基础使用功能3.造成直接影响的特性。

图片1.png

上月初,海信手机在济南发布了三款旗下新品,其中的海信手机金刚4在第一时间就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因为其线下属性鲜明,让我们已经预期到会是一款在线下有出色表现的新机。

image.png

海信手机金刚4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其内置的4500mAh超大电池,在我们的续航测试中也曾不止一次的给我们带来惊喜,模拟单日高强度使用之后剩余电量超40%,这意味着日常使用情况,海信手机金刚4完全可以做到两天一充,堪称各类续航恐惧症患者的救星。

image.png

除了续航之外,海信手机金刚4在设计方面的表现也同样不俗,背面的波西米亚风格纹路使整机具有独特的设计韵律,正面则是一块6.22英寸的水滴屏设计全面屏,屏占比非常高,在尽量小的尺寸之内容纳下了更大的屏幕,握持感与观感同样优秀。

image.png

市场方面的反馈也证明了海信手机金刚4的产品思路的正确性,不少对续航有着高要求的用户都表示海信手机金刚4的超大电池对他们极具吸引力,是购机时的第一选择。

这在国内智能机市场逐渐饱和的如今,对于海信手机来说绝对称得上是一个积极的消息,因为只有这样定位精确的产品才能帮助海信手机更好地在机海之中脱颖而出,从而让品牌本身在越发激烈的竞争之中占据有利位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