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管理平台ParkJockey获软银投资估值超10亿美元

业界
2018
12/11
14:45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猎云网获悉,软银再次对运输业的未来下注,这次软银投资的是ParkJockey。后者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旨在将停车场货币化的技术平台,据悉ParkJockey将利用这笔融资扩大规模。该轮融资后,ParkJockey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

伴随着此次融资消息的发布,ParkJockey还宣布收购了北美两家最大的停车场运营商,Imperial Parking Corporation(通常被称为Impark)以及Citizens Parking Inc.。

软银尚未披露相关投资或收购条款。

据悉,Impark的收购案尚待监管机构批准。ParkJockey称,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19年上半年完成。

总部位于迈阿密的ParkJockey开发了一个停车管理平台,帮助商业业主更好地将停车场货币化以及处理大型场馆和体育场的运营业务。

该公司的平台提供自动车牌识别和付费应用等功能。该公司的应用程序也可供司机使用,以便其更有效地找到停车位。

软银在停车领域的投资或许看起来平淡无奇。但这实际上是对自动化未来的一种押注,解决包括电动汽车充电、叫车专用区和自动支付等问题,甚至还包括汽车完全自动驾驶的停车问题。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ParkJockey 融资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