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小视频三农达人黟县直播带货 12万人观看

互联网
2018
12/11
13:56
分享
评论

近日,火山小视频创作者培训会在黄山市黟县举办。火山小视频三农领域创作达人安小鹿和金牛来到黟县,为乡亲们带来三农短视频创作课,以提升当地农户的短视频创作力,孵化黟县优质三农创作者;他们同时在当地拍摄视频、进行直播,助力当地黑鸡白茶等农特产品售卖。

今年9月,火山小视频与黄山黟县达成战略合作,与黟县联合成立“火山三农合伙人黟县办公室”,是国内首家乡村短视频工作站,当地柯村镇镇长成为首位“火山三农合伙人”。

在此前火山小视频举办的#金土地种植大赛#中,安小鹿和金牛从1万名参与用户中脱颖而出,分列金奖和银奖,成为“火山三农合伙人”,被火山小视频邀请至黟县在短视频办公室培训,帮助当地直播卖货。

金牛是四川合江县的90后农村青年,在火山上拥有68万粉丝,也是资深三农创作者。他为村民们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火山小视频,如何拍摄出一条受欢迎的小视频,并通过自己的案例深入分析了什么样的视频内容易被推荐,如何将三农优势资源转化为可传播的内容,如何提升创作能力,进一步将创作力转化成销售力,在全方面展示家乡的同时,也带动家乡致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安小鹿是四川乐山的90后女生,曾在火山小视频发布一条背柴的视频获得数十万点赞,于是开始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宣传家乡特产,建立乡村品牌带动老乡们一起致富,目前她在火山上拥有184万粉丝。这次来到黟县,她为黟县定制了宣传视频,介绍黟县的风土人情和土特产,如黑鸡、冬笋、白茶,播放量达450万,并进行了直播售卖,累计12万人观看。

黄山黑鸡是黟县特产,黑鸡保种场每年可产约35万羽黑鸡,却长期只藏在深山里,没有走出去,面临着滞销难题。通过火山小视频三农达人的拍摄和直播分享,走出了宣传推广和转化销售的又一步。本次活动结束后,金牛和安小鹿还将持续帮助黟县售卖农特产品,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帮助帮助当地老乡致富。

在火山小视频与黟县的合作中,火山还定制了#我的家乡有特产#、#一碗好鸡汤#、#火山三农合伙人#等活动,在文旅品牌外,强化黟县三农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火山小视频希望用技术优势帮助黟县,赋予当地用户展示自我、展示家乡的能力,让短视频发展的红利转化为当地三农发展的驱动力。

据了解,像金牛和安小鹿这样的三农短视频创作者,火山小视频平台上共有2835位,他们每月创造13万条相关内容,累计播放量达30亿次。火山小视频利用短视频信息分发平台的优势,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和海量用户群体,将“人找信息”变成“信息找人”,解决了信息传播有效性的问题,让更多三农信息有机会被人看到。

同时,火山小视频在去年推出“创作者培训计划”,曾深入贵州雷山等地培训三农作者,让火山的电商功能切实服务当地特产售卖。火山也一直致力于用创新的方式推动三农发展,曾推出#美丽新农村#、#火山腊肉节#等活动,参与用户数达18.7万,深度聚焦和展示农村风貌,助力各地三农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