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今年没给 iPhone 供货致芯片业务下滑

业界
2018
12/10
20:4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在第三届骁龙技术峰会的第二天,高通正式推出骁龙 8 系最新一代移动平台——高通骁龙 855 移动平台,该平台是全球首款全面支持数千兆比特 5G 连接、AI、XR 等的商用移动平台。

高通最新芯片的发布,提振了 5G 手机的 " 士气 ",高通的合作伙伴纷纷表示会在 2019 年首批次推出 5G 手机。尽管如此,在苹果选择将英特尔作为其 iPhone 的芯片供应商之后,高通的芯片业务还是受到了一些影响。

高通总裁阿蒙在发布会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们今年没有给 iPhone 提供芯片,所以导致了芯片业务下滑。但是另一方面,好消息就是除了苹果公司之外的业务,我们正在实现双位数增长,因此,我们期待在财年下半年会看到比较明显的营收同比上升。

高通骁龙 855 是高通最新发布的新一代移动处理器,基于 7nm 工艺,内建 5G 基带,同时是首个支持 Multi-Gigabi 5G 连接的商用平台,搭配骁龙 X50 5G   Modem,可实现 5G 网络的使用。

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平台搭载了第四代 AI 引擎,首次将专用的 NPU 集成到 SoC 中,可提供 3 倍于上一代系骁龙 845 处理器平台的综合的性能。新一代处理器可以针对游戏、人工智能和摄影算法进行优化。

此外,骁龙 855 处理器配备了世界上第一台计算机视觉图像信号处理器(CV-ISP),能带来新的照片和视频捕获功能。同时,高通还带来了高通 3D 声波传感器(Qualcomm 3D   Sonic   Sensor),称其是世界首款为移动平台打造的超声波屏幕指纹商用方案,也是唯一一个能够穿透不同类型污渍准确识别指纹的移动解决方案。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高通在夏威夷举办的第三届骁龙技术峰会上首次公布了新一代旗舰移动平台骁龙855的技术细节,相比上代骁龙845有着全面性的飞跃,堪称当今最强移动芯片。
人工智能
今日凌晨,高通骁龙 855 的发布会正式开始,在介绍完高通骁龙 855 的 WiFi 和 5G 技术之后,高通开始介绍骁龙 855 的处理器性能。
新零售
12月8日消息, 对于中国移动来说,接下来就是要挽起袖子加大5G网络的搭建工作,按照预计规划,他们是要在2019年开始试商用的。
原创
近日,作为老牌芯片巨头之一的高通就是有备而来,接连在其技术峰会上发布了骁龙855和骁龙8cx两款重量级的芯片产品。
业界
苹果和高通的专利使用费之争将于明年4月15日在圣地亚哥联邦法院开庭审理,这似乎将结束这两家科技巨头过去两年之间的分歧。在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看来,终点显然近在眼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