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描述 AirPower 新特性 支持多种充电标准

业界
2018
12/10
20:49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虽然苹果的 AirPower 无线充电板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是美国专利商标局最近公布的一份专利申请提供了有关这款配件的安全特性的一些细节。该专利描述了如何使用一个唯一的 ID 来保护在 AirPower 和正在充电的设备之间传输的数据。

根据专利文件显示,苹果描述了 AirPower 如何识别正在充电的屏幕最大的设备,并在该屏幕上显示所有设备的充电状态。苹果去年首次展示了流畅的 AirPower 充电动画。基本上,用户的 iPhone 会在锁屏界面上显示自己的充电状态,同时还包括 AirPower、Apple Watch、AirPods 和 AirPods 充电盒。

此外,苹果解释说其 AirPower 无线充电板可以支持一系列无线充电标准,包括 Qi 和 PMA 等等。苹果表示,AirPower 可以实现任何形式的无线充电,使一个或多个设备在接近充电板(比如直接放在板上,或者在某种有效充电范围内)的时候充电。

最值得注意的是,这项专利描述了一种保护通过 AirPower 充电的设备数据的安全特性,苹果解释说,AirPower 会将少量数据传输给正在充电的设备,以实现某种功能,比如充电动画。AirPower 可以为每个设备 ( 比如 iPhone 或 Apple Watch ) 分配一个唯一的 ID,以便在传输此类信息时使用。

通过这种方式,附近试图窃取用户数据的设备只能收集到一些无关紧要的数据。不仅如此,AirPower 还会对充电设备的 ID 进行定期刷新,以进一步阻止任何的恶意活动。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0日消息,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阿里影业”)联合宣布,阿里巴巴集团将增持阿里影业股权,由49%提升至50.92%。
原创
近日,苹果正式向广大果粉用户推送了iOS 12.1.1正式版系统版本,这个版本对于新卡iPhone还是值得升级的。果粉们纷纷晒出自己的体验,表示升级至这个正式版之后,在信号强度方面确实得到了改善,而且在这个...
原创
近日苹果向用户推送了iOS系统的新版本iOS 12.1.1,这一版本中最重要的功能莫过于支持移动双Volte。不过,随后的体验中人们还是发现了iOS 12.1.1有关移动网络存在恶性问题。
业界
12月10日,苹果CEO库克发微博称,2018年对于华人开发者是非同凡响的一年。App Store刚刚上线了“年度优秀本土App”和“年度优秀本土独立游戏”。
业界
苹果必须面对的一个问题是,HomePod是“外来者”,中国本土已经有非常多的智能音箱产品,这里面不乏阿里、小米、百度、京东、网易、华为等多家科技巨头公司,苹果的HomePod能争得过这些中国本土的科技巨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