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新品:打磨一年,用过的都被惊到

业界
2018
12/10
22:06
安卓中国
分享
评论

今天上午,小米集团联合创始人王川发布了一条微博,微博内容为一款小米新品。王川称,这款新品 " 打磨了一年 "," 试用过的朋友都说会被惊到 "。

不过,王川并没有介绍这款新产品到底是什么,非常神秘,但微博的配图展示了新品的一部分,这引起了网友的广泛猜测。

有网友认为它像花洒,可以通过小爱同学进行控制,诸如 " 播放音乐 "、" 给我喷点沐浴露 " 之类的;也有网友认为像麦克风,可以用于手机 K 歌;还有网友认为它像摄像头、音响、电视体感设备等等,想象力非常丰富。

不过目前 MIUI 官方微博已经在评论中否认了 " 花洒 " 一说,看来和花洒聊天是不太可能了,我们只能往别的方向猜测。小米电视则似乎在给我们指路,在王川进行爆料后,小米电视官方转发了这条微博,称 " 欢迎新同学加入小米大家庭 ",似乎这款新品将会与小米电视有关。

值得一提的是,王川曾经带领团队开发出小米盒子、小米电视等设备,并担任过小米电视相关业务的负责人,这更能凸显这款新品与小米电视的紧密联系。

目前,小米官方并没有透露这款新品的其他消息,我们只能进行猜测,你觉得这款新品更像什么呢?

【来源:安卓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个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抽 1 条能吞掉所有锦鲤的鲲:全国指定百余家小米之家,小米产品随便搬。
新零售
昨日凌晨,小米公司生态链产品总监 @大李同学微博透露了米家新产品米家小饭煲。今日,米家官方正式公布这款产品,并宣布将于 12 月 12 日正式开启众筹。
新零售
一网友微博表示,零下 15 度苹果手机差不多休眠了,小米手机经受住了低温考验,雷军你牛!国产制造牛!
新零售
今年 7 月,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塑身利器:小莫智能划船机,无极变速阻力调节,众筹价 2499 元。
新零售
小米科技公司国际产品总监 Donovan Sung 今日在微博宣布,墨西哥首个米家店铺正式开业。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