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优学派上名师辅导班,随时随地,名师相伴

互联网
2018
12/10
17:55
分享
评论

据调查,中国家长重视子女教育程度远超于世界各国,数据显示,超过四分之一的新中产家庭将30%以上的收入用于子女教育,91.2%的家长有过陪孩子写作业的经历,78%的家长每天陪孩子写作业。面对子女的教育,家长们的苦恼也在逐年递增,下面这位家长的无奈哭诉,道出无数家长的心声。

“我是一名五年级小学生的妈妈,自己只有高中学历,在社会上吃了很多没文化的亏,不希望孩子像我一样。每天我都督促孩子学习,也给孩子报了辅导班,但是孩子成绩就是不见提高,我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很多家长都表示:很关心孩子的学习,却找不到帮助孩子提高成绩的方法,自己急孩子也急;给孩子找了不少辅导班,价格一年比一年贵,风里来雨里去的接送,孩子成绩却毫无长进,自己累孩子也累......

随着AI智能时代的到来,应对家长和孩子在辅导、学习上的难题,智能辅学产品应运而生,其中电教行业知名品牌优学派学生平板,就因其师资权威、课程丰富、功能强大和价格优势等特点,广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和热捧。

优学派名师辅导班: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解决

优学派学生平板中的名师辅导班功能,孩子可以随时随地学习,不用家长接送,自由又轻松。

师资权威

都说“名师出高徒”,一个好老师让孩子受益终生,不仅可以帮助孩子提高学习兴趣和效率,还能帮孩子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可好老师并不好找,“听说某位老师讲的好,周围的孩子都扎堆去报那个老师的课程,结果人满为患,孩子不是在神游,就是与周围的同学聊天”。一位家长分享了自己陪孩子找辅导班老师的经历,再加上教育资源在我国本就分布不均,在一些小城市或偏远地区,师资就更少了。

在优学派的名师辅导班里,集结了明星外教,北大清华学霸名师,新东方、学而思等知名培训机构名师,清华附中、北大附中、北师大等北京一线名师团以及专项名师等共计数百位,组成了名师天团,倾力打造各种精品课程。这些老师拥有多年教学经历,教学体系和思路方法成熟,授课深入浅出,善于抓住学生思维,调动学习兴趣,有利于孩子吸收知识。

课程丰富

在课程方面,优学派名师辅导班中独家打造了“大英语”、“大语文”、“数理化”三大精品课程学习体系,围绕各学科不同学习内容形成一个闭环,比如英语学习,从小学的自然拼读到中学的聚焦中考全方位帮助学生进行系统完整的学习。孩子遇到学习的各种困难环节,都能找到对应课程进行学习,这种更成体系的学习理念和方法,更能帮助学生高效的取得好成绩。拿其中的《新概念英语青少版》课程来说,由明星外教董默涵与知名培训机构新东方的名师联合授课,让孩子既能和外教一起学地道的发音,告别“哑巴英语”,突破听力难关;又能听新东方名师讲解语法,学会解题技巧,双管齐下,更能有所进步。

其次,优学派名师辅导班中的课程大多都采用动漫课堂、视频授课的形式,不同于传统的粉笔黑板教学,以动漫场景为孩子详细讲解,更形象生动,也便于孩子掌握知识点;不仅如此,课程可以反复观看,让孩子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节奏。

高效实用

优学派还独家打造了时节性专题课程,比如寒暑假期间会推出寒假班、暑假班专题课程,名师给孩子开小灶,让孩子在放假期间也有名师进行辅导;开学季则会准备《开学第一课》专题课程,帮助孩子掌握各科学习方法,提前做好规划;在不同的节日也会推出节日专题,让孩子不仅仅只是简单的过节,更知道节日相关知识。

如果你还在为找好的辅导班而苦恼?不妨试试优学派学生平板,除了名师辅导班外,它还兼具同步课本学习、解决作业难题的功能,欢迎大家前往全国各地新华书店或3C卖场的优学派专柜进行体验和购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