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巴布用AR/VR技术解锁早教市场

互联网
2018
12/10
17:09
分享
评论

小熊巴布是一款利用AR/VR技术切入教育市场的幼教产品。小熊巴布AR/VR早教产品涵盖了日常安全、探索、国学、启蒙四大领域,课程不仅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更获得行业内的高度重视。

近几年,随着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这些热词的流行,它们背后的黑科技也迎来了春天,互联网行业巨头,谷歌、苹果等纷纷布局其中。据高盛《VR与AR报告:下一个通用计算平台》预测,到2025年AR/VR市场规模将达到800亿元人民币,其中AR/VR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领域最为广阔。

而小熊巴布就是一款利用AR/VR技术切入教育市场的幼教产品,据小熊巴布的产品负责人介绍,与传统的教学方式相比,AR/VR技术更能引起儿童的好奇心和兴趣,在辅助教学、拓展知识、场景复原、人机互动等方面有着突出的功能优势。结合早期教育,儿童领域将是AR/VR技术最好的发力点之一。

目前小熊巴布AR/VR早教产品涵盖了日常安全、探索、国学、启蒙四大领域,其中探索领域已推出“农场主题教育”“极地主题教育”“沙漠主题教育”,“草原主题教育”“海洋主题教育”正在紧密测试中。启蒙领域则推出了“AR魔法世界”与“有声故事”,“儿歌”板块也即将上线。未来,小熊巴布将继续完善和丰富日常安全、探索、国学、启蒙等领域的课程内容。

据了解,小熊巴布自上市以来,不仅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更获得行业内的高度重视。小熊巴布的研发公司国才教育着眼于全国幼教市场,一方面以多样的营销模式快速打通全国渠道,让小熊巴布AR/VR课程走进更多幼教园区;另一方面通过小熊巴布早教App覆盖更广阔的用户,并针对细分人群进行深耕和运营。小熊巴布的产品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借助AR/VR技术服务每个家庭,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奇思妙想的乐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