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车品奇焕局”引爆5城 花样玩转爱车“一站焕新”

互联网
2018
12/10
14:42
分享
评论

逛奇焕DNA研究所,做焕装达人,玩游戏通关,拿神秘礼物……“京东车品奇焕局”上周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五城同时引爆,花样玩转爱车“一站焕新”。众多车友慕名前往只求一“试”为快,感受线上汽车维修保养新体验。

北京:出来混,迟早要pick me

“巨型甜甜圈,咬不动的那种”、“碾压一切沟沟坎坎”、“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车里”……没错,说的就是号称“人靠衣装车靠胎”的轮胎。“京东车品奇焕局”北京站以轮胎为主角,联合德国马牌等知名轮胎品牌,推出了“幸运转起来”等互动活动。到场车主不仅可以参与其中,全面了解轮胎使用常识,还可在京东下单购买,一站预约线下安装,一切so easy!

上海:没有摩擦的“滑板鞋”

“发动机‘马杀鸡’了解一下”、“高温高压照样skr到底”、“你有好基友,车要好机油”,幽默诙谐的网络流行用语,搭配明快亮丽的黄色,这就是京东车品奇焕局上海站打造的机油品类活动。在现场,广大车友不仅可以与互动打卡,还可以参与“一脚定速”游戏,踩下踏板滚动数字定格在“11.28”获胜,踩的准算你赢!作为京东汽车用品的重要品类,京东聚集了壳牌、美孚、嘉实多等国际大牌好“机油”,在京东总能给你加点油,还等什么,速度走起!

广州:爱车颜值守护者

“拍照真的不用磨皮”、“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别让你的车没有面子”、“一颗向上的心,不该有暗淡的底色”,这就是负责“貌美如花”的广州“车蜡”站。在京东汽车用品,白车蜡、黑车蜡、冰蜡、划痕蜡、去污蜡……各类爱车颜值守护者应有尽有,让爱车“美”不胜收。

深圳:我是你的眼

“世界那么大,陪你去看看”、“我是你的眼,24小时不睡眠”、“生活就像行车记录仪,每段故事都有迹可循”,“京东车品奇焕局”深圳站以行车记录仪为主角,不仅带来考验车友眼力的“眼见为实”挑战游戏,还带来了盯盯拍行车记录仪,平时做行车记录仪,停车做监控,简直是出门上路必备良品!

成都:持久续航 久到离谱

“充电5小时,行驶万公里”、“你的状态满格了吗”、“去吧皮卡丘,十万伏特”,京东车品奇焕局蓄电池品类现身成都,并联手知名品牌瓦尔塔为广大车友带来了蓄电池版“穿越火线”。让爱车满电出发燥起来!

此次京东车品奇焕局火爆五城,除了新颖的活动外,重点还在于京东汽车用品为广大车主提供丰富的高品质商品,以及在全国范围内打造的“商品+服务”一站式维修保养体验。车主在京东线上购买汽车用品后,可直接选择送货到线下服务门店,并预约到店进行维修保养服务。就在刚刚结束的京东汽车用品超级品类日中,全天销售额达10月日均销售的310%,售出的轮胎能支持一辆汽车绕地球行驶3000圈。

当然,眼馋“京东车品奇焕局”却没能到活动现场的车友们,完全可以通过京东购买所需的汽车用品,享受到全新的一站式服务体验。而且目前正值京东汽车用品6周年之际,12月10日-12日,京东汽车用品还推出了领券满199减100,满299减150,2件8折等重磅优惠活动,以及“京保养”等特色服务,让广大车主“一站全搞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