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留在表面,天搜科技让创新更接地气

互联网
2018
12/10
14:23
分享
评论

近日,首部《中国城市创新竞争力发展报告(2018)》蓝皮书发布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召开。结果显示,2018年,中国城市创新竞争力排在第1-10位的城市依次为:北京、上海、深圳、天津、广州、苏州、杭州、西安、宁波、武汉。城市的创新能力主要体现在企业上,只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坚持走创新发展道路,城市的创新实力才能不断增强。以榜单上的杭州为例,其快速发展就离不开区域内诸多互联网企业的创新。比如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就是一家不断创新的企业。

关于创新,天搜科技创始人石高涛认为:“创新就是从封闭走向开放,在时代的变革中去发现并挖掘含有潜在价值的事物。唯有把握好时代趋势,才能真正实现创新赋能。”成立于2005 年的天搜科技从诞生伊始,就让创新走下“神坛”,面向大众,将创新的产品更加接地气,能够真实解决市场痛点。

作为移商的开拓者和践行者,成立13年以来,天搜科技始终坚持以专注的姿态助力移商发展,在核心技术、商业模式、发展战略上不断实现突破创新,目前已经形成了两大创新研发基地和完整系统的技术支撑开放体系,开发有多款智能软硬件工具,创造出多种新型商业模式。凭借自身在资本、技术、产业链等方面的优势,天搜科技孕育孵化了爱草媒、创客宝、YOU选、小鸟娱动等具有市场价值和社会意义的产品,满足着用户在不同领域的个性化、多样化体验。

以天搜科技投资孵化的创客宝来说,它采用大数据精准匹配,真正打破时间和空间的双重束缚,让用户和商户时刻洞悉市场走向,紧跟潮流趋势。通过技术创新极大优化消费者的消费体验,让新零售真正地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

天搜科技相关负责人多次指出:“要想摆脱同质化竞争,就必须找到差异化战略,核心便在于创新。创新可以造就生产、流通、组织结构上与竞品产生显著的差异,这种差异能够保持产品的优势地位,一旦占据了优势,便可以长时间保持下去。”

天搜科技的厉害之处并非仅仅停留在产品层面的革新,而是把创新纳入到企业文化当中,成为其自身发展的血液不断循环流动。在创新引领时代的大趋势下,天搜科技秉持着一颗匠心,让创新之路无限延伸,也让未来无可限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