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电动车焕“新”升级,立业界标杆,创行业高端新标准

互联网
2018
12/10
14:07
分享
评论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持续增长和城乡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作为我国居民短途出行重要交通工具的电动车,自面世以来,一直紧跟时代的潮流,用新概念、新技术,打造更高端的电动车,以满足市场对新产品的要求。

1.png 

但受囿于行业核心技术发展的不完善,前沿、高端电动车相关技术的研发和配套设施的运用都需要企业花费大量的资金。仅以锂电池为例,相同规格的锂电池通常是普通铅酸电池价格的两倍左右。这导致高端电动车等同于高价电动车,让众多普通消费者望洋兴叹,望而却步。面对如此现状,新日电动车斥重资研发高端电动车技术,推出星耀系列高端锂电电动车。

2.png

据相关行业发布的《2018-2024中国电动自行车市场深度调查及投资前景预测》显示,越来越多的新时代人们不满足电动车陈旧的设计,智能化的脱节,人们迫切需求一些符合他们的个性化,应用场景多样化,又轻便实用时尚科技的新型智能电动车,智能化、锂电化等已成为未来电动车发展的大势所趋。此次新日推出的星耀系列电动车,采用电动车行业目前最前沿的几种高端技术,包含智能蓝牙互联、智能AI钥匙、智能手环、智能手机操控、智能一键启动等21项贴心智能技术,以及超级锰酸锂电池、锂电快充充电器等,为高端电动车定制了一个新的标准。

1544416535440013554.png1544416475768013984.png 

1544416491315063007.png 

以以往的经验来看,高端锂电电动车就意味着高价电动车。此次,新日推出的星耀系列高端电动车仅需3000-4000元,是同等配置车型市场价50%-80%的价格。以实惠的价格,为消费者带去更高性价比的产品是新日一直以来的追求。新日电动车不断与国际顶级权威机构紧密合作,研发和采用更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智能技术,并加强品质控制和技术服务,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

打造行业高端标杆,是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应有的态度。新日电动车此次以仅需同等配置电动车50%-80%的价格推出星耀版电动车,对消费者来说,可以为他们提供更高端、更实惠高性价比的电动车产品;对经销商而言,更高性价比的产品,意味着更大的销量和更低的投入产出比,实现利益的最大化;对于行业而言,新日推动高端电动车普惠进程,立业界标杆,创行业高端新标准,有助于加快行业技术的更新换代,健康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