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12.8特卖大会推国内首款非遗周历 十周年感恩献礼

互联网
2018
12/10
11:28
分享
评论

12月8日,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迎来其十周年纪念日。十年,唯品会发展成为了拥有3.2亿注册用户的电商平台,也让12.8这个原本普通的日子,变成了一个全民剁手狂欢节。12月7日晚8点,唯品会12.8特卖大会正式开售,以“真3折”将甄选的品牌好货直接让利给消费者,开售仅1小时订单量近150万单。同时,借此次特卖大会活动时机,唯品会推出“十周年拾遗纪念礼”活动,打造“非遗周历”回馈用户,传达“传承”理念,为非遗文化赋能。

唯品会12.8特卖大会爆款——国内首款非遗周历赋能传统文化      唯品会12.8特卖大会爆款——国内首款非遗周历赋能传统文化

此次12.8特卖大会,唯品会“十年拾遗纪念礼”活动再次推出国内首款非遗文化周历产品《拾·遗》,在我国87万种非遗文化中,精选53项作为周历内容,讲述包含民俗技艺、美术文化、节日庆典等传统文化知识在内的53个非遗故事。这款非遗周历还内置了十款趣味小游戏,扫描每张周历卡小程序码,即能参与体验,让用户在互动和实践中感受非遗之美,唤醒对非遗文化的传承意识,让非遗真正回归生活。

12.8十周年非遗周历礼盒中用以装周历卡片的蜡染布袋,是由贵州织金的绣娘们亲手刻绘花纹和植物染色制作而成,这其实是唯品会特色公益平台“唯爱工坊”的又一公益之举,一方面通过发挥电商平台优势,打造并推出消费者喜爱的优质非遗产品;另一方面通过手艺人帮扶、设计师重构和联合品牌重塑等举措,推动非遗文化的发展可持续化,促进非遗文化的传承。

  精准扶贫 唯品会非遗项目践行企业使命

此次的周历活动中,手艺人们通过参与布袋制作,也可以获得相应的劳动报酬。每售出一份非遗周历产品,非遗手艺人即能得到10元的收入。周历礼盒项目一共为1012名绣娘带去500万元的劳动收入,带动245名建档立卡户实现增收。由此来看,唯品会10周年非遗周历不仅是唯品会带给会员的一份礼物,对于贵州的绣娘们来说也是一份珍贵的礼物。

非遗类产品蕴含的独特民族文化与技艺是其独树一帜的特色。因此,无论是协助地方精准扶贫工作、还是传承中华传统文化,都是电商行业需要承担的社会与文化责任担当。唯品会将结合近10年来沉淀的信息技术、电商运营等经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踏实推进非遗产业链转型升级,让非遗在人们的生活中展现全新魅力。

  700余家大牌共推“真3折”专场 5000余家品牌加入大促

今年唯品会12.8特卖大会,共有包括欧时力、波司登、Kisscat、Puma、SK-II、百丽、鄂尔多斯、悦诗风吟、玉兰油、欧莱雅等众多国内外大牌在内的5000余家品牌合作伙伴给予支持,商品囊括服饰、美妆、鞋包等主流消费品类。

与此同时,700余家品牌的热门商品将与唯品会联袂推出“3折封顶”专场。活动期间,产品在唯品会平台的店庆价均以市场价的3折或3折以下面向消费者销售,不仅如此,10日晚8时至11日晚8时期间,更有近百家品牌的热卖单品以2折超低价开售,全方位体现唯品会品牌特卖的核心理念——“好货不贵”。

在唯品会成立十周年之际,12.8特卖大会将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品牌特卖”的狂欢盛宴,满足人们对于“大品牌、小价格、好生活”的憧憬。这也是唯品会在未来将一直为之奋斗的目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