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向阳而生,智享单车让美好的创意成为现实

互联网
2018
12/06
16:58
分享
评论

很多人都以为,共享单车这个行业门槛很低,只要一辆车子和一把智能锁就可以了。当然,对于绝大多数的共享单车企业来说,共享单车确实是一个先简单,后困难的行业。

共享单车方便复制,大多单车企业只需要换一个颜色,调整一个样式,就可以推向市场。缺乏智能管控和硬件技术的单车,一旦推向市场,势必对道路交通,造成毁灭性破坏,共享单车被行业外的人,认为是一个先易后难的生意或许就是因为于此。

这个多数人认为“先易后难”的共享单车行业,对于智享单车来说恰恰相反。

共享单车将有桩单车变成了无桩,方便了骑行,解决了城市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更是一种绿色出行、健康出行、方便出行的新时尚。共享单车这个行业从最一开始就是向阳而生的,智享单车怀着一颗赤诚和敬畏的心经营着。

从2015年4月开始,智享单车组建技术团队,到2016年7月第一代单车推出运营后,发现了许多问题。

首先,单车容易损坏,失联。其次,单车无序停放,管控无力。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智享单车进行了长跑式研发,陆续推出了精准定位的第二代单车,在这款单车技术的基础上,又推出了具有远程控制能力的第三代单车,智享单车每一代单车,都是技术与智能的突破性创新,而并非外观上的调整。

经过成百上千个版本的迭代,数以百万次的人工与实地测试,智享单车的管控技术终于变得完善起来。每一次的技术研发,对智享单车来说都是一次翻天覆地的调整,这意味着公司发展方向的改变,发展策略的变化,无异于断骨重生。

让智享单车不断推翻,突破自己的原因,不只是出于对投资人的负责,更多的是对于共享单车的赤诚与敬畏。

成熟的管控技术,让智享单车在投放运营的城市中,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与肯定。

智享单车不“讲故事”,不“包装概念”。只是朝着对的方向,解决一件件小事情。用自己的努力,让共享单车这个好的创意落地,变成一项真正有利于社会,大众的创新。

共享单车向阳而生,智享单车将用所有的努力,推动共享单车这个行业有序的发展壮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