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一官宣:2019零一科技节系列活动上海站“让科技赋能健康生活”

互联网
2018
12/06
16:12
分享
评论

“随着生活品质的日益提高,健康获得前所未有的关注。当众多品牌都在涉足健康领域时,黑科技已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本次零一科技携手微医,将开拓黑科技在健康生活中的更多可能性,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近日,由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科技平台微医主办,零一科技等知名品牌联合打造的“2018健康生活节”线下活动,将于2018年12月7日-8日在上海外滩举行。本届健康节线下活动以“美食”、“艺术”、“娱乐”、“科技”为四大主题,近二十家相关品牌的共同加入,来搭建一座 “不可思议健康城”。其中,“没想到科技馆”作为本次线下活动的倾力之作,更是由微医联合今年科技领域的黑马企业——零一科技联手打造。

图片1.png

“没想到科技馆”由零一科技携手PuppyCube、物灵科技、巨鲸科技、小肤科技和蓝珀医疗,将2018零一科技节的极致体验复制到健康节,为上海的观众打造一场科技与健康完美融合的前沿秀场。在这里PuppyCube带你体验爽到飞的无屏触控投影;巨鲸科技的Gululu水精灵智能互动水杯开启寓教于乐的喝水游戏;物灵科技的外星人Luka阅读养成机器人陪孩子从屏幕回到书本,为宝贝带来专属的定制童话故事;蓝珀医疗的一款非接触式智能监护垫,让生命体征检测随时随地;小肤智能测肤仪带给你不一样的美。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一切尽在“没想到科技馆”。

此次零一科技与微医共筑的健康城,也是2019零一科技节系列巡展活动的第一站。与微医平台的合作,不仅可以让用更好地感受到科技在生活中的魅力,更是将科技融入健康生活的全新尝试,为用户健康生活创造更多可能性。

2019零一科技节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本次科技嘉年华继续以全场景沉浸式体验为核心,引导行业发展趋势和建立先进技术的发声平台。通过更加多元的跨领域合作、强大的媒体宣传报道、开放的嘉年华活动,将使零一科技节成为全球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的最佳舞台。

零一科技节作为不可错过的年度最强IP,希望通过自身影响力加速城市进化、传递时代创新力量、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相信作为科技行业风向标的零一科技节,在未来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