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电进驻眉州东坡旗下餐饮 乐享不断电美食时光

互联网
2018
12/06
16:09
分享
评论

共享充电创领者小电与眉州东坡集团合作,全面进驻眉州东坡旗下“眉州东坡酒楼”、“王家渡火锅”、“眉州小吃”三大品牌门店。餐饮是小电线下布局重要场景,小电与眉州东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两大品牌牵手共同服务消费者,让消费者享受美食生活的同时不再担忧手机电量“红慌”。

眉州东坡集团是中国著名的餐饮连锁机构,旗下有眉州东坡酒楼/王家渡火锅/眉州小吃等品牌,以地道且精致的川菜风味享誉全国。第一家眉州东坡酒楼更是由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王光英亲自题匾。荣获“中国餐饮名店”“京城十大强势品牌”等各类奖项及称号,深得用户钟爱和赞誉。小电的入驻解决了许多顾客用餐期间对手机充电的需求,提高了人们在眉州东坡的用餐体验。小电与眉州东坡酒楼携手共同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贴心优质服务。

据了解,小电主要针对全国一二线城市用户提供共享充电服务。目前小电用户量已超8000万,覆盖全国320座城市,在北上广深杭以及武汉、成都、西安、长沙、南京等城市市场占有率行业领先。在占据一二线城市核心市场的同时,小电在2018年持续下沉三四线城市扩张,以全场景布局构筑简单高效的共享充电服务生态,保证用户市场稳步增长。

前不久,小电更是成为微信支付分首批测试入口,率先在共享经济领域开创微信和支付宝两大平台信用免押金新时代。微信支付分接入小程序,小电小程序与微信支付分打通,更快速地实现了共享充电宝的免押使用,契合小程序用完即走的理念,增强了小电小程序的粉丝粘性,提升了用户服务体验。未来微信免押金时代,小电将迎来更广阔的商业爆发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