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除醛净化器KJ700F-N800C教你正确姿势

互联网
2018
12/06
15:25
分享
评论

现在的人越来越注重健康,无论是饮食还是家居,人们对健康生活品质的期望愈来愈高。时值冬季,我们面对的不仅有雾霾,更有因室温升高而从家具、地毯中挥发出来的甲醛。如何除甲醛,海尔除醛净化器KJ700F-N800C,搭载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联合研发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告诉你除甲醛的正确打开姿势。

除醛更快速更安全 大空间也能轻松搞定

如果是为自己的客厅或者较大的房间选择一款净化器,那就非海尔除醛净化器KJ700F-N800C莫属了。海尔除醛净化器KJ700F-N800C颗粒物的CADR值达到700m³/h,甲醛CADR值更是达到了582m³/h,这也使其能够应对80㎡的超大空间。此外,产品还搭载中国科学院—零微科技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用食品级的氨基酸与甲醛发生交联反应,整个反应过程无毒无味,不会二次释放,不产生二次污染,为家营造健康、安全的呼吸环境。 

CSV降噪风道设计 风量加倍提升净化速率

海尔除醛净化器KJ700F-N800C在风道技术以及进出风口设计上也同样下足了功夫。其中,CSV降噪风道设计输出动力强大,净化速度快,同时精准控制气流,实现大风量驱动。在送风时,空气以大循环方式持续流动,提升空气循环速率,实现风量加倍的同时,还可做到降低噪音的效果,不影响家人的作息。360°进出风口则可以充分搅动空气流层,无死角净化器室内空气,让清新的空气充满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并且,作为除醛“高手”,海尔除醛净化器KJ700F-N800C在滤网的设计上也很用心,采用一体式360°桶形滤芯,这样的设计使滤网的展开面积更大,能够吸附更多的甲醛等污染物,同时延长使用寿命。而在滤材的选择上,海尔除醛净化器KJ700F-N800C则精选纳米银离子除菌网、氨基酸除甲醛活性炭、高效HEPA三种材料,在高效除霾除醛之余,还能除尘、除烟、抗菌、除异味等。

居住环境空气质量的好与坏,关乎每一个人的身心健康与幸福生活,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净化器,选择海尔除醛净化器KJ700F-N800C,让这个冬天清新自然更舒适!划重点了,海尔除醛净化器KJ700F-N800C正在天猫热卖中,双12快到了,赶紧为家人抢购一台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