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gbee联盟CEO Tobin Richardson为飞比Zigbee云锁安全平台研发中心揭牌

互联网
2018
12/06
15:18
分享
评论

2018年12月5日,飞比物联网云锁安全平台研发中心正式启动。飞比创始人兼CEO刘宏伟(Robin)、Zigbee联盟总裁兼CEO Tobin Richardson先生、Zigbee联盟中国成员组主席宿为民以及Zigbee联盟中国区代表商瑞云女士等一行参加了揭幕仪式。

图片5.png 

三年前,在Thread技术对Zigbee发起舆论猛攻的背景下,Tobin与Robin在飞比会议室亲切交谈,对市场走向进行的评点与预测,在如今看来未出其右。三年以后,针对市场上新技术的竞争与走势,以及Zigbee技术在全球及中国市场的应用,Tobin及联盟团队与Robin针对Zigbee 3.0技术背景下的互联互通的产品生态进行了深入探讨,然后大家不约而同地将讨论焦点转向了门锁及其安全规范!

基于Zigbee 3.0技术的互联互通产品生态

会议期间,双方就Zigbee技术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其在智能家居领域的长远发展达成共识。Zigbee作为重要的物联网技术,在智能家居领域,被广泛应用。而近年来,关于智能家居的无线联网标准一直争议不断,物联网通讯技术这么多,为何选择Zigbee?

图片6.png 

Zigbee作为目前最适合智能家居领域的物联通讯技术,有着众多优点,能够实现门锁领域加密高,安全性好、低功耗、低成本等。此外,为了满足不同的应用背景以及实现不同厂家产品的互联互通,Zigbee联盟推出了Zigbee3.0标准,统一众多应用层协议,解决了不同应用层协议之间的互联互通问题。

新一代安全技术下的Zigbee云锁应用

Zigbee技术因其低功耗、强安全等属性,在公寓及家用云锁中被广泛应用,出货量以每年数倍的速度在增长!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针对门锁的功能定义,Zigbee技术也在不断进行着完善及迭代,门锁功能将被进一步细化,安全性也将进一步提升。

作为行业领先的Zigbee云锁方案提供商,飞比将全面参与下一代Zigbee云锁的标准化工作,并在云锁方案的安全性上不遗余力地进行投入,与国际、国内顶级的芯片商、安全测试机构以及相关的标准化组织共同推进门锁的通信安全,确保云、管、边、端全面安全加固,用户生命财产安全万无一失!

一体化的物联网设备云及公寓SAAS系统

图片7.png 

Tobin详细了解了飞比设备云的架构及后台,体验了基于飞比的设备云的不同场景开发者所开发的SAAS系统及APP,他对飞比9年以来,在Zigbee及物联网云平台上积累的开发者生态赞口不绝!对飞比坚持用标准化Zigbee技术构建互联互通的智能家居生态的定位表示极大的认同与赞赏!

而在本次来访中,Tobin 饶有兴趣地体验了飞比公寓SAAS系统的入住、交租、报修等流程,飞比与华为、移动、电信等大型生态系统对接后的产品体验,以及与众多AI交互平台的控制体验。“中国智能家居的市场发展要比想象中快得多!”Tobin Richardson感慨地说到。

万众瞩目,正式揭幕

11时19分,在飞比创始人兼CEO Robin和Zigbee联盟联盟总裁CEO Tobin的带领下,举行了盛大的揭幕仪式,随着红布徐徐落下,映入眼帘的是“物联网云锁安全平台研发中心“的标语,也是飞比对智能云锁的笃志和用心,并且一同祝贺飞比前程似锦,越做越好。

图片8.png 

图片9.png 

飞比针对云锁的通信链路的数据安全问题以及基于公寓、民宿、酒店等不同场景的共性的物联网设备云需求,重点投入,成立了物联网云锁安全平台研发中心。今后,飞比将会依托Zigbee技术应用领域的研发经验,解决智能云锁目前存在的安全性、稳定性、兼容性等问题。为云锁相关行业提供云管边端一站式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