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狂欢持续加码,梦网云通信再出招冲刺双十二

互联网
2018
12/06
13:47
分享
评论

年底的买气从双11开始,却并未就此结束。如果说双11是年底电商购物节的上半场的话,那么即将到来的双12,就是本场电商购物节的下半场。

今年双11电商市场气氛空前,数据显示,天猫在双11当天交易额高达2135亿元,京东则拉长战线虎口夺食砍下了1682亿元。然而双11才刚过去不久,为延长商机,各路品牌五花八门的双12活动纷纷在最近出炉,业者马不停蹄,双12档期已经开跑。

为站好年末冲刺的最后一班岗,各大电商丝毫不见马虎,纷纷拿出了不输双11的气力。除阿里支付宝推出了花呗延迟一个月还款功能,京东也针对商家发布新规,规定双12活动期间成交的订单,商家必须在72小时内完成发货,买家可在72小时内查询到订单的物流状态。为重振旗鼓应对双12,这两个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在支付和物流环节可谓下足了功夫。

除了电商从业者纷纷加大力道强打双12活动以外,通信业、物流业、金融支付业者以及许多线上线下零售通路,也都一起加入这场年终盛会,为年末这场最后的狂欢添砖加瓦。

从今年双11的订单量,不难看出每逢购物节快递物流行业面临的压力。数据统计,2018年双11业务高峰期间,全国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快件18.82亿件,同比增长25.8%,再创历史新高。

尽管运量庞大,但在云通信企业的卖力护航下,物流行业的通信技术充分保障了各个物流点运行平稳顺畅,服务响应及时,同时客户也能实时查收到物流信息,双向提高了物流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服务对接效率和质量。

此外,群众任性买买买所产生数千亿交易额背后,各大金融机构的资金浮动提醒和信用卡支出信息,也借由云通信服务平台及时发送到客户终端,为用户购物的资金安全再添一份保障。

由此可见,无论是平台商家的前期预热、通知,抑或是金融支付的消息提醒,甚至订单后续的物流跟进等环节,展望即将到来的双12,云通信服务商快速、高效的即时通信依然是各大行业倚仗的重点。

而每逢购物佳节激增的流量,无疑也是对云通信服务商信息运力提出的更高要求和挑战。以主营国内最大云通信平台的梦网科技为例,作为在背后为电商和物流等各相关行业提供云通信服务的企业,梦网科技连续多年担负着保障各大电商平台、金融机构、品牌商家和物流企业的高并发通信系统平稳运行的重担。仅2018年双11,梦网云通信平台就累计发送信息量数十亿,单秒钟发送峰值高达百万条,卓越的平台运行力不仅领跑同行,也充分彰显了行业龙头企业的实力。

眼下,双12序幕已经缓缓拉开,新一轮的购买风潮即将再度登场。在这场商家、平台、消费者等各行业共同努力打造的狂欢盛事中,为各个相关企业和商家提供高稳定云通信保障的梦网科技,又将拿出怎样的码力为各行业“扫清通信障碍”?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