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发布教育开放平台 全面赋能行业伙伴

业界
2018
12/04
14:26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如果说“科技”正在给教育带来深刻变革,那么“开放”则让这场变革发生得更快、覆盖得更广。12月3日,GES 2018未来教育大会“开放势能,育见未来”分论坛上,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正式发布,用科技赋能行业伙伴。

图片15

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正式发布

基于好未来科技研发和教学教研的深厚积累,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面向全行业输出覆盖线上线下全场景、贯穿教学全周期的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广大教育机构,加速推动教育产业规范化、智慧化升级。

截至目前,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已与1107家教育机构达成合作,覆盖了234个城市及地区,累计服务线下学员超过2万人,累计线上上课时长超过1000万小时。

好未来集团CTO兼教育开放平台事业群总裁黄琰表示,“我们希望能把好未来的研发成果开放出来,让整个教育行业的从业者不必去重新‘造轮子’,可以去复用已有的成熟研发成果,站在前人基础上进行教育本质的创新。”

图片16

好未来集团CTO兼教育开放平台事业群总裁黄琰发布主题演讲

“纵向平台连接产品,横向平台连接机构。”

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推出五大解决方案四大产品体系,帮助合作伙伴更便捷、更高效地获取好未来的优质解决方案及服务;同时,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邀请多方参与,共同构建开放生态,与合作伙伴“合异共济,开放共赢”。

五大解决方案包含AI+教育、双师、在线直播、未来能力、线下运营;四大产品体系则是指家长帮、未来魔法校、WISROOM、直播云。

“家长的问题家长帮!”家庭教育是一切教育的源头和基础,家庭教育贯穿了孩子成年前的所有年龄段,渗透了孩子教育的各个维度。家长帮将通过链接、共享和开放,构建家长和教育机构之间的沟通桥梁。家长帮也将依托个性化的用户服务、精准的需求链接及全面共享的内容资讯,将教育供需双方进行紧密连接,共建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三位一体的有机发展生态,塑造孩子面向的未来能力。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机构!”未来魔法校将好未来已有科技成果和教学经验融合,形成双师课堂、未来魔法校平台、教研内容、教学服务、培训服务和学科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合作伙伴突破技术和师资的掣肘,专注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县城的孩子也能跟着哈佛外教学英语!”好未来与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开展合作,将AI技术应用在教学过程中。好未来WISROOM用AI技术把哈佛外教“搬”到县城的智慧课堂中,真正地将优质教育资源输送到每一间教室。

“用直播推动教育进步!”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将自主研发的直播云对外开放。直播云已经经过千万小时的验证,具备行业可信赖的技术,在拥有多样化产品体系的同时,还加入了多种AI功能。目前,直播云已为内外部众多合作伙伴提供了全方位的线上教学解决方案。

开放共赢,构建生态:未来,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还将致力于构建教育产业联盟、智能教育加速器、开发者社区、教育家培训营、家长生态、SaaS服务平台等多方参与的开放生态,与合作伙伴创新共赢。

发布会上,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陈熙霖表示,科技与教育的结合,首先要落地,其次是应用针对需求。“比如说我们与好未来的合作,是从做项目、解决具体问题开始,到后来发展到更宽的层面上,双方对问题和技术的理解都在不断加深,技术能够更加适应需求,应用场景也会产生一些新的技术,这对双方都是很好的促进。”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李国良表示赞同:“人工智能与教育的结合,需要场景数据、算法和新技术三者的有效融合才能产生新的生产力。我们希望通过工业界和学术界强强联合,找到共同关注点,更好地解决一些问题,推动产品落地。”

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首批合作伙伴代表——保定拓普教育,分享了合作感想:“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给予了我们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成功拓展了数学学科,目前学生续报率达到了96%。在合作过程中,我真正学习到了什么是全力以赴和成就客户,也真正看到好未来人如何践行‘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

好未来希望通过教育开放平台让每个孩子都能在平等的教育环境中个性化成长、每个家长都能有质量的陪伴孩子、每个教育从业者都能被教育科技赋能,做更好的教育影响更多的孩子。为了这个目标,好未来将持续开展前沿探索,加强产学研合作,引入全球优质资源,不断强化平台实力,更好地赋能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教育进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好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6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面向全体员工的一封公开信中,宣布了阿里巴巴最新的组织升级调整:阿里云升级阿里云智能;加强技术、智能互联网的投入和建设;天猫自我升级和裂变为大天猫;为未来5年...
原创
11月,北京土地市场供应迎来井喷,18宗土地公开挂牌出让,总起始价为461.56亿元。其中,13宗土地在26日一天内集体拍卖。
原创
近日,“智能科学与学习革命”国际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来自国内外教育界、科学界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围绕智能科学如何促进学习革命,引领未来社会发展等前沿问题展开探讨。本次论坛上,好未来在AI+教育领...
业界
人工智能、脑科学正在成为激发全球教育生态的源动力。在教育科技领域的持续投入,不仅是好未来落地“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重要举措,也彰显其赋能教育行业、探索未来教育的坚定决心。在未来,好未来将通过...
业界
好未来方面对《投资者报》表示,浑水提出的指控包含大量错误、未经证实的猜测以及对事件的恶意解读。实际上,比起浑水的做空,应对新颁布的减负政策才是更长远的挑战。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