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ato最新数据:中国双十一期间的移动广告支出巨大

互联网
2018
12/03
11:24
分享
评论

——中国移动广告支出在双十一期间增长48%

上海,2018年12月3日讯——面向移动发行商和应用开发商的全球实时广告交易平台Smaato,今日公布了全球最大购物狂欢节——双十一期间亚太地区移动广告支出的分析报告。

Smaato分析了双十一和双十一前期的广告支出情况,分析数据均来自Smaato广告交易平台上数十亿移动广告展现。随着中国消费者的购物热情高涨,今年阿里巴巴创下了24小时销售额超过308亿美元的新纪录。与此同时,中国的广告主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加大他们的广告支出。

根据Smaato平台的数据显示,中国的移动广告支出在双十一前期就呈现了大幅的增长。这个数据在Smaato的移动广告支出指数中位列榜首。Smaato移动广告支出指数将双十一、双十一前期(11月9日至11日)的数据与之前30天的平均日均广告消费进行了对比。在此期间,中国市场的数据在Smaato的移动广告支出指数中位列榜首。这就意味着在11月9日至11日期间,中国的移动广告支出增长了48%。同期,泰国的增长率也高达27%。

Smaato双十一移动广告支出指数

 

Smaato亚太区董事总经理Alex Khan表示:“这是全球商业化步伐加速的有力证明。在双十一前期,我们观察到泰国、新加坡、印度尼亚和韩国的移动广告支出都出现了大幅飙升。而中国作为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发源地,增长量更是可观。这表明双十一的魅力已经在这些地区充分显现。”

此外,Alex继续谈到:“除了上述国家和地区,‘双十一效应’在其它亚太地区的效果并不明显。双十一期间,马来西亚的广告支出略有上升,而香港和日本的移动广告支出则有所下降。”

在日本,万圣节使移动发行商成为了大赢家。从广告支出指数来看,日本在万圣节当天的广告支出提升了30%,而在双十一期间有所下降。与此同时,由于中国大陆的广告主会在双十一期间加大投入导致竞争加剧,香港的广告主也会选择避开双十一。

在中国,移动广告支出在双十一前期就呈现飙升之势。双十一当天的广告支出更是比平均水平高出50%以上。究其原因,尽管阿里巴巴占据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主导地位,但其它电子商务平台仍想利用这个机会提升其销售。

KhanAlex表示:“双十一期间,中国移动广告的增长表明了中国的营销者很明智的把握了通过移动设备与消费者沟通的机会。当中国消费者忙碌着填满其购物车时,移动广告的需求也几乎提升了25%。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二购物狂欢节,我们很可能看到同样的增长。”

关于Smaato

Smaato 是全球领先的实时移动广告平台,服务于1万余个广告主,其中包括全球广告时代品牌Top100中的91家品牌。此外,Smaato服务的移动应用开发商和移动发行商超过9万个。Smaato每日管理的全球移动广告展现量高达190亿,每月覆盖超过10亿位独立的移动用户。2005年,公司由移动行业领军人物Ragnar Kruse 和Petra Vorsteher创立,总部位于旧金山并在柏林、汉堡、纽约、上海和新加坡均设有办事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