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软银电信子公司IPO定价每股1500日元

业界
2018
11/30
17:0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周五,管制机构的一份文件显示,软银将其电信子公司的IPO指导价格设定为1500日元(约合13.23美元)。这将让此次IPO规模达到2.4万亿日元(约合211.6亿美元),成为全世界最大规模的IPO活动之一。

这个价格与软银电信子公司在本月初宣布IPO时估计的价格一样。

在筹备IPO的过程中,公司往往会根据机构投资者对于初始价格的反馈意见制定一个指导性的价格区间,而不是指导价格。

此次IPO活动的目标是给软件集团提供充足的资金,用于偿还债务以及投资软银CEO孙正义预计未来会成为发展潮流的新兴科技

最终的IPO价格将要等到12月10日承销银行接到潜在投资者的股票认购书后才能敲定。该股票计划到12月19日开始公开交易。

承销商起初担心市场需求是否足够消化这样大的股票销售规模。为了吸引人们的兴趣,承销商开始了史无前例的营销活动,包括在日本首次为私人公司IPO活动打起了电视广告。

软银一直将自己定位为一家科技驱动的公司。

很多散户投资者则将软银看作是一种稳赚不赔的投资,而且还有很高的红利。投资软银的回报比投资其竞争对手NTT DoCoMo和KDDI Corp公司的回报高出85%。

(来源:腾讯科技    编译: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软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6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面向全体员工的一封公开信中,宣布了阿里巴巴最新的组织升级调整:阿里云升级阿里云智能;加强技术、智能互联网的投入和建设;天猫自我升级和裂变为大天猫;为未来5年...
原创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软银旗下规模达到1000亿美元的愿景基金(Vision Fund)负责人日前表示,公司在投资印度科技初创企业时并不会担心后者估值虚高、导致自己过度投资的问题。
业界
11月23日消息,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在退还押金的过程中,出现押金转入网贷平台的提示。
原创
日本软银集团正在进行日本电信业务的IPO,210亿美元的融资规模将创造日本资本市场历史记录。据外媒最新消息,作为科技投资巨头的软银,准备利用一款所投资的手机证券软件,进行一次老百姓也能用钱包现金参...
业界
11月22日消息,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印尼最大电商平台PT Tokopedia刚刚从包括软银在内的现有投资者手中完成10亿美元融资,使其成为印尼估值最高的初创企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