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租公寓自如取消不涨价限制 12月1日起续约最高涨10%

业界
2018
11/30
13:34
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
评论

0 (4)

11月30日,微信朋友圈流传出一份《续约涨幅规定》补充通知。其内容显示,12月1日,自如将取消不涨价及续约涨幅不超过5%限制,且为保持合理价格涨幅,系统给出的续约价格最高涨幅为10%。

一位自如管家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确认了文件的真实性,并称:“续约价格都是会提前两个月联系客户,如果价格谈不妥,客户可以选择不续约。”其还表示,全部涨价还是部分涨价要看实际情况,都是到客户续约的时候才知道涨不涨。

此外,文件中称,2018年8月20日,自如承诺未来2个月全国续约涨幅不超5%且北京不涨价,承诺期内,续约均价已低于新签约均价5%~10%。此项规定生效期为12月1日凌晨,要求在此之前跟客户确定了续约价格的自如管家,要尽快签约。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长租公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年2月份以来,长租公寓问题不断,好租好住、爱公寓、优租客、鼎佳、寓见公寓、昊元恒业等相继跑路或爆雷,不仅撕扯着租客与房东的神经,也把很多提供租房分期的金融机构拖到浑水里,承受着借款人逾期...
产经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接连发生的爆仓事件让长租公寓从风口滑向“风暴眼”。继杭州鼎家、上海寓见后,近期北京昊园恒业也被曝出现资金链断裂。
产经
昊园恒业办公场所早已人去楼空,房屋租赁合同和退租交接表随意散落在地面和桌子上。
产经
据媒体报道,长租公寓寓见公寓上海地区的数位租户反映,在其租赁合同正常履约期间,房东突然上门赶人,理由是债务方寓见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不再支付房租。
业界
寓见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法人林小森向讨债的房东们表示“公司账户上没钱,且已被银行冻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