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第三财季营收224.8亿美元 同比增长15%

业界
2018
11/30
08:3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周四,戴尔发布财报称,在截至11月2日的第三财季,它的营收同比增长了15%,增长到了224.8亿美元。

戴尔一直希望回购VMware跟踪股票,从而避开传统的IPO,直接回到公开市场。

本月初,戴尔提出以239亿美元回购VMware跟踪股票,包括现金和股票。这最终赢得了股东包括卡尔-伊坎(Carl Icahn)以及对冲基金Elliott Management和私募基金Canyon Partners的支持。在戴尔最初提出收购的时候,伊坎以价格太低为由进行了反对。

此次回购提案将会在12月11日进行投票。

“如果在股东投票后回购成功,那么这就简化了戴尔的资本结构,既增加了对VMware公司的控制,又可以保持VMware的独立性。” VMware公司CEO帕特里克-盖尔辛格(Patrick Gelsinger)在财报公布后与分析师召开的电话会议上说。

在截至11月2日的第三季度,戴尔的客户解决方案部门的营收增长了11%,该部门的产品包括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以及周边设备。

这次营收增长主要是因为在微软决定在2020年初全面停止支持Windows 7操作系统后,很多公司开始更新换代,购买新的设备。

“今年以来,市场已达到了稳定状态,因为微软宣布即将停止支持Windows 7和Windows 10的升级带来了强大的商业需求。”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的分析师伊山-杜特(Ishan Dutt)说。

Canalys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迄今为止,戴尔占有全球PC电脑市场17%的份额,位于惠普(23%)和联想(21%)之后。

戴尔的总营收增长了15%,增长到了224.8亿美元。

但是,戴尔的净亏损额扩大到了8.76亿美元,而在一年前它的亏损额为8.46亿美元。

它的每股亏损额保持不变,仍然为负1.84美元。

VMware公司的财报结果也很强劲,它的利润和营收均打败了预期,因为它的软件可以提高云计算的效率,市场需求很大。

今年以来,该公司的股价上涨了大约30%。在周四盘后,它的股价上涨了8.68%。

(来源:腾讯科技    编译: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戴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1月8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戴尔已经与投资者展开接触,希望确定需要达到哪些条件才能赢得他们对其重新上市计划的支持。
业界
谁也不知道,这座滑梯的终点,到底会是哪里。只知道,下滑的惯性将越来越大。
业界
戴尔董事长兼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的“第一桶金”来自销售定制个人电脑(PC),现在,我们越来越需要习惯这位创始人所拥有的同名企业在“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域的建树。
业界
据外媒报道,戴尔周二称,它会坚持通过回购跟踪股票重新上市,尽管前一天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还公开反对这种做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