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次公布核心供应商名单

业界
2018
11/29
23:1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华为在深圳召开核心应用商大会。会上,华为公布了所有核心供应商名单,这是华为首次公布其核心供应商名单。根据华为公布的名单,华为核心供应商共 92 家,其中英特尔和恩智浦获得华为连续十年金牌供应商。

这些供应商中,美国厂商共 33 家;中国厂商 32 家,其中中国大陆厂商 22 家,中国台湾厂商 10 家;日本 11 家。这些供应商中,有我们熟悉的一些供应商,如高通、博通、联发科、英特尔、SK 海力士、三星、索尼等厂商,还有天马、富士康、台积电、微软、甲骨文以及德州仪器等厂商。

这里,恩智浦和英特尔成为华为连续十年金牌供应商,英特尔主要为华为提供的产品是存储和服务器处理器;而恩智浦则为华为提供 NFC 芯片、音频放大器等元器件。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新西兰拒绝该国一电信运营商使用华为5G服务后,华为表示正寻求与新西兰政府会晤以澄清事实。
业界
近日,新西兰运营商Spark宣布不考虑采用华为5G设备,原因则是“潜在的安全问题”。华为方面表示,华为5G设备已经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所谓的“安全问题”完全是莫须有的。事实上,在4G阶段华为在新西兰市...
业界
半导体巨头们用回旋激荡的你追我赶,改变了“Tick-Tock”钟摆定律的线形增长趋势,直接让手机处理器市场迈入AI能力竞争的新阶段。
业界
据路透社报道,巴布亚新几内亚公共企业和国家投资部长William Duma本周一表示,该国不接受西方国家提出的建议,将继续维持与华为达成的协议,这家中国公司将为其建设互联网基础设施。
业界
前段时间,余承东接受外媒采访时候曾表示,今年华为手机出货量要突破2亿台,按照目前的势头来看,他们要完全超越苹果,成为全球智能手机第二,同时他们给三星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如果余承东口中强调的202...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