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身材强大性能 京东首发的大疆新品Osmo灵眸口袋相机来啦

互联网
2018
11/29
16:55
分享
评论

自媒体时代的今天,美美的自拍已经不能满足潮人们的表达欲,创意非凡的短视频成为了更具社交属性的标签,在vlog视频更加风靡的今天,怎么少的了一台轻巧便携的云台相机?11月29日,大疆迄今为止最小的三轴机械增稳云台相机——Osmo灵眸口袋云台相机开启京东首发,转动随心,让你尽情释放灵感,让拍摄变得更简单!

 

轻小、智能、且配备独立屏幕的Osmo灵眸口袋云台相机,重量仅116g,其性能也十分强大。配备三轴机械增稳云台的口袋灵眸,拥有1/2.3英寸传感器,1200万像素,80°广角镜头,f/2.0大光圈,续航140分钟等多项优质性能,可以轻松做到传统影像设备难以做到的智能跟随、轨迹延时、自动全景等多重效果,为你捕捉每一个精彩时刻,点燃你的无限创意。

 

灵眸口袋云台相机采用云台一体化的设计,线条流畅简洁,还精心设计了多功能扩展接口,可以轻松实现与手机直连等更多创意玩法。高级模式下还可手动调节相机参数,轻松实现使用长曝光来记录夜景的旖旎,强大的影像功能还能拍摄RAW格式照片和D-Cinelike视频,保留丰富细节,预留更多后期处理空间。

 

搭配百变配件,趁着年终去滑雪、浮潜等等,记录美好旅途简直不能更优秀。现在,这款单品已经在京东首发,此外还有搭载可翻转液晶屏,仅售3799元的索尼RX100M3G黑卡数码相机等超值vlog视频拍摄套装,等你来选购,潮人爱拍客们千万不要错过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