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gnal AI:中兴回归 Q3全球光学系统销售整体上升

手机
2018
11/29
08:32
C114通信网
分享
评论

11月28日消息,日前,市场研究机构Cignal AI发布了2018第三季度光学系统市场调研报告。对全球光学系统市场而言该季度既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Cignal AI在其最新的“光学硬件报告(Optical Hardware Report)”中透露,光学传输系统的销售在2018年第三季度整体实现上升,但北美地区的支出连续第八个季度下滑。

据Cignal AI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和日本的销售额在该季度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另外其他亚太地区(RoAPAC) 整体处于健康发展状态。该市场研究公司预计这一增长势头将持续到今年的最后一个季度。

“在中兴通讯解禁后,中国市场的反弹速度超出预期。同时,第三季度诺基亚和Ciena在日本的销售实现了三位数增长,”Cignal AI光学硬件首席分析师Scott Wilkinson表示:“RoAPAC也为该季度亚洲光学系统销售的增长做出了贡献。虽然我们预计今年将略有放缓,但今年光学系统仍有可能实现正增长,主要受益于印度销售额的推动。”

Cignal AI表示,美洲的市场情况并不乐观。尽管云计算和数据中心市场表现强劲,但北美的整体销售数据自2014年第三季度以来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加勒比和拉丁美洲(CALA)地区的销售令人失望,虽然此前Cignal AI预计会从2季度的疲软中反弹,但CALA地区再次出现销售下滑。

研究机构表示,欧洲/中东/亚洲(EMEA)地区在某种程度上平衡了这一坏消息。EMEA地区在今年第二季度表现强劲的情况下,在第三季度的两位数增长为光学系统供应商提供了良好的发展,他们也预计这一增长势头将持续到今年底。

【来源:

C114通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TelecomLead 11月22日报道,中兴宣布已与英国电信公司JT Global签署了首个5G网络协议。此前中兴已是JT Global的4G网络供应商。
业界
现在,中兴展示了他们在5G方面上的进度,在今年10月份的时候,其已经在实验室中完成了第一个5G呼叫。
业界
这一首例集桥梁、隧道和人工岛于一体的 " 超级工程 ",除了本身桥体建设的复杂与难度外,更是给整个工程的网络连续信号覆盖提出了巨大难题。大桥本身是特殊的线性覆盖场景,东南沿海还常常面临台风、雷暴...
新零售
日前,《中国经营报》记者独家获悉一份中兴公司名为“内部公示文件:关于监察官任命公告(根据2018年10月3日《监察官监察条件变更命令》拟定)”的文件,其中称,将延长自2017年7月20日开始的监察期。
业界
日前,记者从工信部官网了解到:中兴视通、国美极信、朗玛移动、银盛通信、星美通信、中邮世纪共6家虚拟运营商已经获得正式商用许可,即通俗上的获发正式商用牌照。这意味着,目前国内共有21家企业获得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