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消费者可付费解锁 iOS 设备 价格不便宜

业界
2018
11/28
20:00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根据外媒 MacRumors 的报道,美国一家名为 DriveSavers 的数据恢复公司周三宣布了一项面向消费者的新服务,旨在为忘记 iOS 设备密码的用户提供解锁服务,也可以让用户访问已故家庭成员的设备。

DriveSavers 表示,这项服务使用 " 新专利技术 " 来恢复 iOS 设备的数据。在此之前,类似的 iOS 设备解锁服务仅限于执法机构,普通的消费者并不可用。目前还不知道 DriveSavers 具体使用了什么技术来访问 iOS 设备上的数据,根据该公司的说法,这项服务能够恢复的数据包括照片、视频、联系人、短信和语音备忘录等等。值得一提的是,DriveSavers 声称这项服务适用于 Android、Windows、黑莓和 iOS 设备。

由于苹果没有在 iOS 中提供后门,执法机构一直以来只能通过第三方公司提供的方法获得嫌疑人 iPhone 的访问权限,最有名的应该是暴力破解 iPhone 密码的 GrayKey 黑盒子,不过这个盒子据说在 iOS 12 中已经失效。DriveSavers 的新服务可能使用了类似的设备或者解锁方法。

据了解,DriveSavers 的解锁服务仅向普通消费者开放,该公司表示不会为执法机构提供服务。MacRumors 表示,DriveSavers 声称其解锁服务的价格大约在 3900 美元左右,在用户证明 iPhone 所有权,并且授权公司访问设备数据之后,该公司将完全解锁 iPhone,并将解锁之后的 iPhone 归还给用户,还可以将数据备份到外部设备。

DriveSavers 说,大多数人都通过这项服务来访问已故亲人的设备,这部分用户需要出示相关文件,包括死亡证明、遗嘱认证文件和法庭文件等等。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18 日在兰考南站的售票大厅内新增了一台临时身份证明自助终端,主要是为了给身份证遗失或忘带的旅客提供便捷服务,为其开具临时身份证明的。乘客只需要半分钟就能完成自助服务。
新零售
在 2018 自动驾驶全球高峰论坛上,创新工场董事长兼 CEO 李开复表示,买车你一生做的最坏的投资。因为车有 96% 的时间是停滞的,1% 的时间寻找停车位或是堵车,真正开车的时间只有 3%。
新零售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近期在净网行动中通过互联网监测发现,九款违法有害移动应用存在于移动应用发布平台中,其主要危害涉及恶意扣费、隐私窃取、恶意传播、资费消耗和流氓行为五类。
新零售
11 月 27 日下午 2 点,上海携程亲子园虐童案在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一审宣判。
新零售
在中国从事移动通信运营是需要国家下发相应牌照,在过去 2G、3G、4G 时代,也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家企业获得运营牌照,而三足鼎立的平衡或将在 5G 时代被打破了。日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贵阳...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