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有益荣膺36氪2018“新经济之王”榜单

互联网
2018
11/28
17:30
分享
评论

一级市场竞争愈演愈烈,在艰难环境之中,投资人把目光聚焦在最有可能变革未来的公司身上。日前,36氪2018 年“新经济之王”评选揭开序幕,健康有益因其在为B端企业赋能中表现出的高成长力和强爆发力,入榜“新经济之王企业服务最具创新力top10”。

36氪本次评选采取了“脱水估值”的方法。在细分领域中,寻找高速成长、且重塑行业的头部创新公司,以“规模”和“高成长力”作为基础指标,围绕公司的用户增长数据、估值数据及投资人专业打分,以“脱水估值”甄选出本次榜单。

据了解,健康有益坚持以开放的姿态,运用自主研发的AI技术和健康医疗专业能力为企业赋能, 推动行业发展加速起跳。目前其已经推出了面向B端企业的技术开放平台Health AI,为企业在健康医疗方面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体验,为智慧家庭、智慧养老、智慧社区、智慧医疗、新零售、政府/企业机构等场景提供健康医疗的科技赋能。

值得注意的是,健康有益的商业化落地速度惊人。其在垂直领域集中发力,以匹配多种类型企业的需求,衍生出多种赋能方式。Health AI平台以技能开放的方式,让技术成熟的企业可以直接调取技能使用或开发,涉及健康评测、AI配餐、姿态矫正、体积估算、健康记录、医疗问诊、导诊等百余项技能,覆盖开放平台、智能终端、机器人、家居、医疗机构等领域。目前Health AI已成为业内领先的开放平台,因而奠定了健康有益的行业领军地位。

由Health AI衍生出的机器人系统平台Health RT,是借助多模态信息融合和健康医疗场景下的理解模块,感知用户“喜怒哀乐”等情绪,并对用户信息进行拟人化反馈。Health RT可识别出7类表情,拥有25种情感表达方式和368类情感语言,能够赋能全行业服务型机器人。目前已经在药品零售、养老机构、社区服务等场景先行落地使用。而Health OS系统则是基于AI技术、IoT及专业能力,能够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的健康医疗解决方案,使可穿戴设备、家用医疗设备等,具备个性化、专业化的健康医疗服务能力。最重要的是,健康有益针对家居、地产、社区、养老机构、终端连锁等场景,提供的综合技术、服务、实体等在内的全产品体系解决方案,成为垂直领域极少数具备全场景赋能能力的成长创新型企业。

因为健康有益的产品与场景的紧密结合,商业化落地非常顺畅。最具代表性的落地有“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养老”的构建,并取得卓越成绩,已经在上海静安区共和新路街道、闵行区古美韵综合为老服务中心等建立了智慧养老示范社区,与地产商合作的智慧健康地产也正在建设中。不管技能输出还是场景赋能,健康有益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综合性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还会整合产业内的优质产品和服务,纳入整体方案中,为产业发展带去活力。未来十年,AI将逐步深达社会方方面面,所带来革命的影响和变化远超人们的想象。健康有益认为,真正可以改变教育、医疗、制造、零售等产业现状的技术革新,必将起步于为B端企业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