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修侠凭借手机快修获誉2018“生活服务之王”

互联网
2018
11/28
17:30
分享
评论

近日,在知名媒体36氪举办的“2018年新经济之王”评选活动中,闪修侠荣获消费领域“生活服务之王”的赞誉,同时获得该奖项的还有58到家、叮当快药等。

闪修侠自2015年1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直营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目前已累计服务千万用户,日均5000订单。截止日前,已在全国30个城市开设34个直营点,提供苹果、华为、小米、vivo、oppo手机及智能设备等上百种热门故障上门维修服务,积累了大量的用户口碑,用户满意度达到99.5%。

自O2O大战洗牌探索期结束,存活下来的企业在慢慢崛起。美团、饿了么从外卖主战场抽身,开始大规模试水生鲜、商超,并向二三四线城市发力,全业态展开。每日生鲜、叮当快药通过供应链改造增加线上线下合力,在细分领域异军突起。58到家悄然上线拼团业务,试图通过社交方式获取新客源。闪修侠则在手机及智能设备维修领域一枝独秀,占据了手机维修市场60%的市场份额,截止今年8月,累计获得融资数亿元,通过持续改善服务品质,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支持,此次获得这项荣誉,也是实至名归。

闪修侠CEO王源坦言,服务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追求,它需要我们持之以恒、精益求精。服务也是没有止境的,闪修侠甘为侠客,为更多信赖闪修侠的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