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火箭哥打call!时刻为用户着想的安装工程师哪里找?

互联网
2018
11/28
16:07
分享
评论

你会不会有这样的经历,快递明明按照约定时间送到家门口,尤其是像空调、冰箱这种需要进门的大件,却由于各种事情无法收货。你最期望获得的回复是什么,延后安装还是让工程师可以尽量配合你的时间上门?

最近湖南卫视热播剧《风再起时》就遇到了同样的场景,不禁使观众思考电商平台的服务标准应该是什么样?剧中方邦芸在苏宁易购上购买了一台空调,到了预约时间安装工程师如约上门,但她因突发事件人在医院走不开。商品购买后一般都是想尽快用到,因为自己的原因可能要重新约时间还会延后使用就特别麻烦。“这样吧,我先把别人家的送完,送完之后再到您家安装,您看怎么样?谁家没点急事呢,大概晚上7:00合适吗?”因家人生病万分急躁的方邦芸听完这句话心里顿时暖暖的,小小的感动在心中蔓延。

晚几天再上门或者当天必须安装,会给顾客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但苏宁服务工程师的做法却无比贴心,配合消费者时间协调自己的安排。剧情播出后许多网友自发打call:“这种贴心服务也是没谁了,给苏宁点赞”“火箭哥的服务真的很贴心”“每个人都有不方便的时候,火箭哥真的很体贴了,服务很人性化”。

温暖都是相互的,工程师体贴服务的背后正是苏宁28年服务历史的沉淀及保障。同时空调送装不同于其他快递,是门技术活,需要积累经验,近两年,苏宁在不断提高一线工程师的收入,并且将每年6月16日设为服务工程师节,通过公司关爱让工程师们可以更用心服务好用户更有动力,同时提升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准,以期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